明天便离开

手中拿着子离所交的玉佩,她希望这块玉佩真的可以将他唤来。

在心里默默的叫着子离,果然,很快的一身青衣的子离就如神仙下凡般的落在了羽惜的眼前。

那张比尉迟西还要妖娆三分,与佐裔不相伯仲的俊脸倒入在羽惜的眼前时,只见那双深邃的眼里,竟有着深深的心疼。

望着羽惜身穿男人宽大的衣服很让人想到里面是赤裸的身体,这更让人清楚的联想到,在这之前,羽惜与其它的男做了什么。

声音十分的颤抖,羽惜说:“子……子离……带我走好吗?”

她已经无法在在这里待下去了,只要看到佐裔,在想到尉迟西是被他的亲生哥哥打死的,她就无法在在从佐裔的身边待下去。

更何况,明天还是佐裔登基,让她这个傀儡去假与他成亲的日子。她知道,与佐裔成亲后,他真正想娶的新娘,就会马上取代她的位置,与其有一天会被佐裔赶走,她还不如早些离开他,省着她的心会那么的痛。

“他对你不好是不是?”见羽惜要离开,马上认为是佐裔欺负了羽惜。

子离竟这么紧张,羽惜怕子离会上前去找佐裔,急忙解释说:“没……只是我觉得我们不合适,想离开他。所以,求子离,帮我带我离开他吧。”

“没有?”子离的脸上明显写的不信,他急逼问。

“没……真的没有,只是我们不合适……真的不合适……”眼中有着掩饰不住的痛苦,羽惜坚持的点头。

长长的叹了口气,子离摇摇头,知道多说也是无疑。他更懂得,爱一个人就要为他付出……

轻轻的来到羽惜的身边,子离妥协道:“好,我会帮你。只是,你要几时离开?”

“明天午时后。”明天午时后,也就是佐裔起床离开,去登基时。

明天,她要看着他去登基,与他做最后的分别。

“好,明天午时我来接你。”话落,子离就如一阵风般的离开。

回到寝宫内,羽惜却在也睡不着。

坐在床边,只见他痴痴的望着佐裔沉睡的的睡容。

明天他一登基后她就要离开了,而且是带着她腹中三个月的孩子离开。

这次离开后,或许她们就没有机会在见了吧。

就在羽惜呆想的时候,只见那个沉睡的人忽然一翻身就将羽惜压在了身下。

性感的薄唇也随之封上了她的唇。

一想就要与他分离了,羽惜也开始迎合着他。

二人在这一刻心是紧紧相贴着,他的吻更如一个世纪那么的漫长。

最后,直到她就要昏厥,他才放开她。

性感的嗓音开启说:“在想什么?刚才出去做什么?”

原来她出去他都知道?这让羽惜大惊,以为她刚才与子离所说的话被佐裔听到了。

“没……只是想打听一下明天婚礼上的事。”双眼躲避着佐裔的温声问是,羽惜说。

发自内心的一笑,佐裔似呼是对羽惜的这个回答很满意。

“我发誓,我尉迟佐裔的这一生将会只有你尉迟西这一个女人为后。”不管将来如何,他只会娶她一个。

他的话在次在次让她深深一动。同时也刺痛了她的心,可今生她们真的可以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