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的离开

遣散所有大臣后,佐裔带着羽惜就回到了他的新寝宫。

佐裔将是下一任新皇的事早已传遍了狼界,而佐裔的新寝宫中,此时自然是在大张结彩的为他布置寝宫。

大手无情的拉着羽惜的小手,从大殿,一直接到了这里。

对着四周的宫女,佐裔怒吼道:“都给我滚出去。”

怒气冲冲的望着羽惜,佐裔想不通,尉迟西之前明明就一而在的,在而三的调戏她,甚至下药欲图占有她,可他就是想不通,当尉迟西真正死去的时候,她的小脸上为什么挂满了悲痛。

望着即将登基的新皇脸上挂的怒气,听到话后的宫女太监都如见到阎王一样迅速离去。

紧接着,羽惜软弱无骨的身体就被甩在了床上。

“为什么要伤心,还是你恨我杀掉了你最爱的男人?”佐裔,鄙夷道。

这样的佐裔,这样的大的怒火,羽惜与他自己都不清楚的是,其实,他是在吃醋。

这样的佐裔,会发这样莫名的怒火,原来也是因为他太在意她而已。

“为什么你要杀掉他,你为什么就这么狠心,连一点亲情都不放过?”羽惜心痛,他亲生弟弟被他所杀,为什么他就可以那样淡然。

羽惜的指问,让佐裔浑身一颤……他以为,她是恨尉迟西的,他为以,尉迟死了她会高兴。所以,他以为他这样做,她会高兴。

“你不喜欢他的下场?还是你真的爱上了他?”他低沉的嗓音开启,转过身,他面无表情的道。

而如今,他发觉什么都不重要,只要眼前的她才是重要的。

“与你无关,最讨厌你这种连亲兄弟也敢杀的人,最恨你这种没有人情的人。”话落,身穿着那套火红色的凤冠就要离去。

长臂一览,他冷问道:“你要去那?”

面对她如风一样的捉摸不定,他觉得很无力。

“去哪也好过待在这里,放开我,我要去找子离,去找风情,我要回家……”羽惜哭着撕吼道。

这样的佐裔让她很陌生,这样的男人,让她只想逃离。

曾经,她以为只要拥有了他,就是有了家,有了全世界。

可如今她发现,她错了,就算勉强留在他身边又有什么用,她的世界,她的家也完全不在这里。

至少去找子离,他可以给她一个安稳的环境,在那里,还有一个未相认的妈妈,和一个未相认的父亲。

“该死的女人,你到底想要我怎样?”佐裔也痛苦的冷吼道。

他以为她讨厌尉迟西,他就让尉迟西去死。

她讨厌柔儿,他就不娶柔儿为妻,为了可以不娶柔儿为妻,不履行千年前就与柔儿父亲许下的承诺,天知道他是花费了多少脑力,多少人力。

更甚至,他在与柔儿一家人周旋,将她放在他的宫中时,她竟然还误认为他在与柔儿在床上甜言蜜语。

他为她做的,难道还少吗?

吸吸鼻子,羽惜板着脸说:“我不要怎样,我就是不想在看到你,我就是要离开你。”

接着,羽惜就抬腿往外走去。

可怎耐,她的每个动作,每一个想法他像是早早就洞悉了般,毫不留情的,他就将她在次甩在了那黄色的大床。

接着,如石般沉重的男人身体就将弱小的身体压下。

带有着惩罚式的吻就如雨般粗鲁的落下。

“你放开我……”四肢在抵抗男人无情的掠夺,羽惜尖叫。

“尉迟羽惜,你是我的,从我捡到你的时候开始你的今生就注定了只能由我作主。”性感的薄唇紧咬着她美丽的锁骨,一想到他今生那个与众不同,那个只要永永远远在一起的女人要离他远去,他的心就如万剑穿心般的痛。

他吻的如狼般疯狂,啃噬着她的锁骨,她的面颊,她粉嫩的红唇,然后狠狠的封住她的唇。

这一刻,他什么都不愿多想,他只想品尝着她许久未碰的身体,与让他夜夜留恋的紧致。

“啊……放开我……王八蛋……快点放开我……”羽惜只想躲开他,可奈何,他身体是如此的沉重,无论她怎样挣扎也挣脱不开。

那紧致的身体,那世间最美的锁骨,只要轻轻的一碰她,她就如罂粟般的让她留恋。

羽惜的挣扎,在强大男人的面前显然是徒留。

只见很快的,诺大的寝宫内就衣服纷飞,那套火红色的凤冠就那样被佐裔无情的撕开。

吻着她的唇,咬着她的小舌,很快她的身体就放软,意识也在渐失。

当男人狠狠的占有她的身体时,她被他迷惑的只有迎合,只有在狂风的海洋中任由男人主宰,任由强大的男人在她的身体里撞击与索求。

男人的大手握住她纤细的腰肢,男人的分身在狠狠的,一下一下的深入浅出,破碎,撕裂的呻+吟声更是销+魂的传出。

无形中,他霸道的占有已经令她成为了习惯。

恍惚间羽惜只觉得整个世界只有她与佐裔,只有那个男人对她无止境的索求。

接着,她还看到自己飞上了云霄,看到自己在呐喊。

最后,直至他将她全身的力气与意识炸干,他才肯放过她。

然后他轻轻的为她盖好被子,他轻轻下床,又命人去准备另一套火红的嫁衣,赶好在明天他登基时他封她为他的后时穿。

然后,他在次躺下,在月色中望着她美丽的睡容,最后他也深深入睡。

这一夜似呼过的很温长,待佐裔睡好,羽惜也睁开了她那双乌黑的大眼。

望着他如孩童般的睡容与那张刚毅的俊脸,羽惜轻轻的一叹。

赤裸着满身吻痕的身子,披起佐裔的外裔,她轻轻的下床。

其实,她刚才只是昏迷了片刻就醒了。佐裔对宫女的吩咐她也完全听到。

只是,她明天不想去做那个有名无实的,他的后。

来到寝宫的外面,手中握着子离之前给她的玉佩,她在心里陌陌的叫着子离,希望子离可以带她走。

嘻嘻,,喜欢本文的就送金牌与红包吧,呵呵,,爱你们。记得留言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