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还是和他走了

佛说五百年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天气格外晴朗,屋内,一室的暧昧。

只见羽惜瞪着一双乌黑如亮的双眼铮铮的望着她身上的墨子离。

粉嫩的红唇上传来墨子离独有的气息,他微热的唇,更似能将她的冰冷融化。

可与墨子离对视的那一刻,羽惜在子离的眼中除了看到了惊艳与心动,同时还有一丝窘迫。

羽惜的嘴角,也不觉间竟然勾出了一个绝美的弧度。

望着身下女人那抹绝美的笑容,一下子,子离竟然呆了。

当然,另一旁的另一个吃味男人,当见到羽惜为子离所绽放的那抹笑容时,他的怒气更加大增,更誓要马上杀掉那个正经正将他的人所压在身下的男人。

一股强烈的劲风随之而来,这一掌用劲了全力,更如他此时的怒气。

虽然此时子离已被羽惜深深的吸引,可骄傲的他又怎么会忽略掉身旁的劲敌。

只见在最关头的时候,子离抱着羽惜轻轻的一跃,二人就成功的躲避了佐裔那道灵力的攻击。

稳稳的站在了原地,子离的眼里只有羽惜,他轻轻的问道她:“有没有伤到你?”大手也轻轻的查看着羽惜的身体。

“没……没事……”羽惜雀弱的摇头,一双如水的大眼直视着墨子离身后的那个带着满身怒气的男人。

心跳像是慢了半拍,她的大脑开始嗡嗡作响。

他来了,他真的来了,如风一样的来了……

“该死的尉迟羽惜,给我滚过来。”他咬牙,双眼更如恶狼一般目视着她,甚要将她的灵魂都看穿。

这个该死的女人,面对她与任何的男人纠缠时,他就气的恨不得将她囚禁了,然后好好的蹂躏着,更想让她的好只让他一个人看到。

站在墨子离身旁的身体轻轻颤抖,她知道,他发怒了。

“惜儿需要静养,更禁不起佐太子这样直呼的大吼,所以我不会让惜儿过去。”注意到了羽惜复杂的眼神,与颤抖的身体,子离不怒而威的开口淡淡说。

站在羽惜的身旁,一身青袍的他是那样的儒雅,同时他的儒雅中还有一丝邪恶,这样的男人,与羽惜相并肩的站着,在佐裔的眼中更如一对神催眷侣。

当然,一身白袍的佐裔,佐脸戴着银色的面具,他的盛气凌人完全的可以将儒雅的离子所压过,如果说羽惜站在子离的身旁二人可称是神仙眷侣,那么羽惜与佐裔站在一起,就可以称为是天地间,最完美无暇的一对璧人。

嘴角妖娆与绝美的一笑,他直呼出墨子离的身份冷道:“兽王似呼管的太多了,她是我的人,一辈子都只能是我尉迟佐裔的人。”他指着一旁心情复杂的羽惜,却对她只称是他的人,而不是他的女人。

差一字,意义就差了许多,而她的心也越加的越冰冷。

她明明就已经他的人了不是吗?与他在寒室里的一幕幕扔在回绕,可他却在也不承认她了。

“只要我在,我就不会在让羽惜去你的身旁,与你在一起。”子离说的是那样的坚定,双眼更是无比专情的注视着羽惜。

而羽惜心中的痛与她几日的相处下来他当然能深深的体会,更何况,这个心有他属的女人,还是他五百年前就订下的未婚妻。

墨子离说的是那样理直气壮,佐裔的怒火更盛。

他的样子恨不得上前抓着她,问问她,她为什么总是到处去招惹男人。

“尉迟羽惜,告诉他,说你是我的,然后,马上,给我过来。”他知道她的心中有他,虽然不知有多深,可此时,他却在堵,堵她的心中与墨子离相比,她最在意的人是他。

神情淡漠,不理会佐裔的霸道与邪佞,温柔的看着羽惜,子离问:“惜儿,你要过去吗?”

蒲扇的大眼闪动,她抬头望向子离,对视了一秒,眼睑黯然,然后羽惜摇头。似在意示她不会过去。

其实,不是羽惜不想回到佐裔的身边,是太多的因素,让她离他越来越远了。

得到羽惜的答案,子离轻轻的淡然一笑。

这让一旁的佐裔气的要发狂。更中心妒忌,原来那个该死的墨子离,竟然在她的心中比他还要重要。

一身白衣胜雪的他,左脸戴着银色面具,只是一瞬间,他身上紫色的灵光就大涨,接着整个房内就下起了紫色如尖刀的彩光,直直的向子离的身上袭来。

子离的反应毫不逊色,使用灵力急将羽惜包裹在他青色的周光内,抵挡着佐裔如刀子的光芒。

羽惜大惊,没想到佐裔会出手这么狠,更没想到,子离竟会拖着一身的伤,不躲开佐裔的攻击可为了她与他交手。

“女人,不要忘了你是我的,快点过来,狼界的事你还没有完。”双眼深邃的直视着羽惜,嘴角邪佞一笑。

佐裔心中更清楚,墨子离的灵力越来越弱,更知道他是在强撑。

嘴角渐渐的被逼出鲜血,为了保护羽惜,子离很清楚大损内伤的他不是佐裔的对手。

感受着子离身体勉强的支撑,羽惜内疚的吼道:“停下,我和你回去。”

羽惜的话落,果然,佐裔的灵力也马上收回。

勾勾手指,他邪佞一笑:“过来。”

“惜儿……”子离拉住羽惜要离开的手,示意她可以不走。

羽惜轻轻的摇头,说:“对不起阿离,我不能在照顾你了,谢谢你对我做的一切。”

说这话的同时,羽惜的另一只小手,还轻轻的抚摸着自己的小腹,感受着那个新生命的一点点成长。

顺着羽惜的小手,子离当然知道那里正在孕育着一个新生命。

然后子离抬起,警告道:“尉迟佐裔,若是你敢伤害羽惜,我就毁了你们狼界。”

是的,他有这个能耐,只是前提要在他未给羽惜解媚药之前。

与佐裔交手的那一刻,子离真的没有想到佐裔的灵力会如此强大,竟然与他不相上下。

佐裔冷笑,说:“兽王,你也不过如此。”话落,他瞬间来到羽惜身旁,强势的夺过子离身边羽惜,然后他霸道的将她抱在怀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