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只能是他的(1)

站在门口的她,望着那个在床上深睡的男人,忍不住让她看的呆了。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子淡淡的洒在他的身上,阳光下的他显的越加耀眼。

昏迷中的他如婴儿一般的深深沉睡。

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的脸俊美异常。幽暗深邃的冰眸子深深的紧闭着,显得狂野不拘。立体的五官就算此时昏睡着,整个人也在散发出一种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气,邪恶而俊美的脸上,许是做了一个美梦,此时竟然噙着一抹放荡不拘的微笑。

轻轻的一笑,这个男人,虽然她只是第二次见到他,可陌名的,她却对他有种很亲切的感觉。

她知道他很好,可她也清楚,她的心,真的在也容不下第二个人,甚至,她这一生都不会放开在去爱另外一个男人,因为她的心中,只能装得下,那个叫佐裔的男人。

所以,他与子离,今生也只能注定了的无缘份。

想到了这些,放慢脚步,羽惜轻轻的走近,想为墨子离盖好绵被。

可纤纤的玉手,当来到墨子离的身边,负绵被刚一拉起,手腕,却被另一个人给握住。

羽惜没有紧张,只是缓缓一笑。

“我只想为你盖好被子,没想到会惊醒你。”

手,情不自禁的忘记了从羽惜的手腕中移开,因为那是羽惜成年后对他所展露的第一个笑容,所以他,竟有些痴了。

身体没有移开,羽惜很轻松,面对墨子离时,更没有面对佐裔时的心跳如雷的温声道:“有没有那里不舒服,不然你在睡一下吧。”

她完全将墨子离当成了菠,她希望这样能减少一下,他在她心中的愧疚。

“没……没事。”这时的墨子离才想起自己的手还在紧所致着羽惜的手腕,只见他紧张的抽回。

那张俊美异常的脸,此时也布满了淡淡的红色。

“阿离……谢谢你……”羽惜深深的明白,像墨子离这样有着十分惊人背景的男人,他顶然是高不可攀的,只是可惜,他竟然对自己用了那么深的情。

将墨子离完全当成了才,只见羽惜又拉起绵被,强行逼迫墨子离躺下说:“阿离,快点躺下,没有我的命令,你不许起来。”

那张邪恶的俊脸甜蜜一笑。只见子离任由着羽惜的安排,然后重新躺下,心中更是喜惊着羽惜对他的不生疏。

见子离乖乖躺下了,羽惜起身要离开的叮咛说:“你现在的脸色很不好看,从今以后,直到你的身体好转,我才会不在管你的饮食起居,不然,在这其间你的一切都要,我说了算!”望着那么乌黑深邃的双眼,羽惜纯粹道。

“那,辛苦羽惜了。”几千年来,这还是第一次被一个女人所照顾,更因为这个这么霸道照顾他的人是他最在意的小女人,所以,墨子离全身心的,没有任何托付的接受着羽惜对他的霸道,对他的一切。

轻轻的推开古香古色的古代房内,然后羽惜离开,为子离准备早饭。

那个一身白衣的男人他如空气般的门在房顶,他的视线也正好落在从房内走出的羽惜身上。

那张邪佞如撕,与天神还要俊美三份的男人,此时满脸的怒气,心中更如一把火在熊熊燃烧。

双拳紧握,望着她出来时嘴角上所挂的那抹幸福笑容,他真的很想上前将她蹂躏,让她不许在对任何人笑,更想让她只对他一个人笑。

可是……莫名的,他却后忍住了,只是使用自己高强的灵力隐身,只是带着焚身的怒气任凭燃烧着自己,让妒忌逼得他要发疯。

为子离准备好早饭,羽惜来到子离的房内,又上前,示意子离,她要亲手喂他。

而子离也不推辞,只是难得的享受羽惜为他所做的一切。

而他的嘴角,却总是有意无意的挂着邪恶的,与十分妖媚般的笑容。

一身青色如墨的长袍,一头墨黑的长发,这样的让人,举手投足间都有着一种让男人心魂失迫的萧然。

望着他脸色由最初的惨白,恢复到此时的红润,羽惜小脸上的笑容也越加的放大。

子离的话不多,多半时间只是用一种淡笑的眼光看着她,然后听她让他做的任何事。

几天下来,羽惜也越加的喜欢子离,但前提,她只将他当成哥哥一样的喜欢,更喜欢他温柔如水的性格。

几天下来,羽惜的笑容也来越多,而房顶上,谁也看不到的那个男人,他脸上的怒气却也越来越大,至于大到可以毁灭了凡间。

“阿离,今天的天气不错,我们出来散步吧。”三天来她一直让阿离窝在床上,望着外面大好的晴天,羽惜提意说。

“好,我也正有此时。”说这话的同时,子离就要起身。

见子离如此心急,羽惜急忙上前,抚着子离起床。

“阿离,慢点。”

羽惜的语气很轻柔,她说。

而因为在床上躺了三天的子离,他当然是急于马上就可以下床走动。

“没事的惜儿,我真可以。”

费了好大的力气,终于,子离从床上爬起。

可怎料到,就在羽惜帮着子离起身时,因为几天来一直躺在床上,子离头上的一阵眩晕,他竟然没有支持的倒了起去。

一旁的羽惜在还没有返应过来之时,她的身体竟被头昏的阿离给压下。

不巧的是,在这一刻,他与她的唇,竟然相碰。

她娇小的身子,姿势很暧昧的被压在了他的身上,他们的双眼闭闭对视。

唇与唇,紧紧的相贴。

在与她的唇紧紧相贴的那一刻,他永远都不会忘记那种特别到灵他只想沉沦,只想接着占有的感觉。

她柔软的唇,他只是不经意的一碰,但已让他有种想要亲吻一辈子的感觉。

窗外的男人,那个全身雪白的男人,那个长相妖娆比妖孽还要入媚三分,左脸戴着银子面具的佐裔,他觉得自己的怒气已经到了极点,他真的在也忍受不住他的女人被其他男人窥视与强烈的要占有的样子,一佛袖他就来到了屋内。

原本透明的身体也化面真实的肉体暴露在明媚刺眼的阳光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