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债难还

三天三夜的纠缠,终于,在第四天的清晨,兽王将羽惜体内的媚药完全的逼出。

沐浴的阳光直射在屋内,喷洒在已经昏迷过去,兽王与羽惜的身上。

丫在二人的床边,一身白色长袍的白年不禁叹道:“唉……又是一个痴情的男儿,与一个无心的女儿啊。”

“老公,这是他们的命啊,既然爱上了,不到最后谁都不会后悔的。”轻轻的靠在白年的怀中,风情也摇头说。

“唉……真想不到,我们的宝贝女儿,竟然比当年的你,还要迷惑男人。”突然板起风情的小脸,白年叹息说。

拍开白年板着自己的大手,风情说:“那当然了,谁叫她是我的宝贝女儿,这就叫,青出于蓝,胜于蓝!!”双手叉腰,风情很自豪的样子。

“是……是……但就怕我们这个无比诱惑的女儿,会因为她太好而带来太多的麻烦,比如,那个给我们宝贝女儿下药的尉迟西。”二人默契的双眼对视,彼此当然知道羽惜被尉迟西这个无耻之人缠住一事。

“唉……虽然尉迟西这个人很卑鄙,可在怎说他也是因为太过爱咋们的宝贝女儿了。在者,尉迟西的事此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惜儿喜欢的男人要娶其它女人了,而我们的宝贝女儿,也面临着要与她的未婚夫成亲。”窝在白年的怀中,风情分析道。

虽然羽惜与佐裔的感情很重要,可望着天下苍生,她身为羽惜的母亲,只能舍弃羽惜的感情,而成全天安危的大业了。

“唉……谁叫她是女娲之后呢。算了,还是将惜儿移开吧,她马上就要醒了。”抱起昏睡中的羽惜,白年就往另一间房内走去。

当羽惜醒来的时候,睁开双望,望着房内陌生的摆设,这让她一愣。

紧接着,她的记忆停留在她昏迷前,无耻的尉迟西给她了强烈的媚药,后来,她的意识渐失……天……

想到这些,羽惜马上起身,只见被单滑落,露出了她赤裸的身体。

望着自己浑身一丝不持的身体,羽惜的心渐渐的冰凉,难道她,真的被尉迟西给……

那种全身冰冷的感觉,那种被凌迟的感觉。

就算她真的被尉迟西给强行占有了那有怎样,那个她在意的男人,真的就那么的狠心一直没有出现。

“惜儿醒了,有没有觉得那里不舒服?”纯粹的关心与关爱的口吻,只见风情站在羽惜的床边说。

见到风情,这让羽惜大惊,更失色如何面对她们的关系。

更不知,她该如何称呼她。

“我……这是哪里?我怎么会在这?”小手攥着遮体的绵被,声音明显的沙哑,浑身疲惫的羽惜问。

而她满身的疲惫,又越加的让羽惜深深的以为她与尉迟西发生了什么。

望着羽惜的紧张,风情轻轻一笑,说:“女儿放心吧,尉迟西没有得逞,是子离急时赶到救了你。”

听到风情的话,羽惜紧绷的神情稍有放心。

只是……

种了媚药的人,不都是要人与人交+合吗,难道昨晚为她以身解毒的人是……“那我身上的毒,是阿离解的吗?”

那张绝的小脸挂满了担忧,一双清明的大眼更是煽动着令人心疼的痛。

“是……”微微一笑,风情回答。

心如掉到了万丈悬崖,她还是失身了,纵然是另一个男人帮她解的毒,可她的身体在也不是属于那个她最在意的男人了。

在心里傻傻笑,上一次是那个她最爱的人极时帮她解那种毒,可她已经知道,这次她不会那么走运了。

望着羽惜痛苦的表情,风情马上意识到,羽惜会错她的意了。

“惜儿,是子离帮你解的毒不错,可你不要识会,他是消耗了他千年的内灵才帮你解的毒。”

羽惜一惊。

风情又说:“子离确实是个正人君子,竟为了你舍弃千年的内力,这可是一般人做不到的。而且,他一直守护了你三天三夜,直到今早见你身上的毒完全解了,他也因为体力不支而昏迷过去了。这样为你的男人,恐怕在这世上,在也找不到了。”坐在羽惜的身上,边整理羽惜的长发,风情边慈母般的说。

面对风情母爱般的亲近,这让羽惜着实有些不适。

可心中,也为子离为她做的一切而感动。

内心更赞同风情的话。

是的,在这个世上,除了那个她很陌生的子离,就在也没有任何一个那么真心为她的人了。

纵然是那个抚养她长大的男人也是如此。

一想到那个男人,她的心就会隐隐的作痛,如今,他怕是正与他要娶的男人夜夜缠绵呢吧?

自嘲的一笑,她与风情说:“那……阿离现在还好吗?我……该怎么报答他……”这样一个至情至上的男人,她欠他的情,她真的无法回报。

轻轻的一笑,更笑羽惜的愚笨。

“惜儿,你本就是子离的未婚妻,他做这一切,原本就是不救回报的,只因为你是他在意的人。惜儿,难道你还看不出子离对你的情意么?”

轻轻的抚上自己的小腹,心中又是一痛。

“我……”沉默了一下,羽惜咬唇道:“我会想办法回报他的。”

纵然她也知道自己的这个说活很幼稚,可是……除了嫁给他,她真的愿意用任何的方法回报。

遥遥头,风情不在多说。

“他就在你旁房的房间,去看看他吧。”起身,又放开为羽惜准备的衣物,风情离开。

小腹轻轻的抚摸着自己的孩子,心中更是疑惑,他与她不过是一次机见,为何他对她要如此。

心中更是痛苦,她已有了那人的孩子,如今她不见了,或许他都不会去寻她吧。

但她不可否认,这个她很陌生的男子,为她做的一切,她的心中隐隐有些感动。

穿好风情为她准备好的一身白袍,长发随便的挽起,带着浑身的疲惫,羽惜来到了墨子离的房内。

打开房门,站在门口,羽惜远远的望着那个昏迷中的绝美男人。

都说佐裔是这世上最美的男人,可眼前美的让人窒息的男人,与佐裔完全有得一比。

宝贝们,晚上要是有时间我就在更,现在在外地,有些事不太方便,所以断更了,真是抱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