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危机关头的子离

在次睁开双眼,因为药力的关系,她好像看到了,她所在呼的人,对她轻轻的笑着。

那个倾国倾城,世上最美的男人,他笑的是那样的邪媚,那样的蛊惑,只叫她忍不住张开双臂去接受他。

红润的双唇,更忍不住落上男人性感的双唇,与之纠缠。

身体越来越热,她只知道,眼前是她最在呼的男人,她只想将自己的所有献出任君踩摘。

罗账内,衣物纷飞,凉风徐徐,只见一个妖孽的男人,在那个无比诱人的小女人身上采摘着。

吸吮着她的红唇,她最漂亮的锁骨,在她的脖劲上落下他独有的印章。

那白色,与紫色的衣物,在地上也漂亮的结合着。

男人赤裸着上身,眼看着就要将女身最后的一屋内衣脱下。

可就在这最后的时刻,一个淡淡的,长相要比眼前这个妖孽男还要妖孽三分,还要俊美绝伦,一身青衣的站在蔚迟西的身后。

他说:“若你敢占有她,我会让你们狼界都随之着毁灭。”那个声音不大,却有着帝王般的威严。

低沉的声音在空荡的寝宫内漂荡,望着床上那个最强的药效所折磨的快疯的小女人,他的心一阵的心疼。

但他也稍稍的松了口气,毕境还好,他终于赶到了,那个小女人醒来后不会发疯。

妖孽男邪恶的一笑,但他的身体并不打算从羽惜的身上下去。

“不知你是何人,竟然敢口出狂言,敢毁掉我们狼界一族,哼,恐怕任由天界都算上,也没有几个有此能力。”张狂的不将眼前与佐裔一样绝美的男人放在眼里,蔚迟西笑说。

青色的长袍一挥,他毫不费力的将羽惜身上的男人狼狈的挥滚到地上。

他的身体快速的来到羽惜的身边。不怒而威的口气他说:“蔚迟西,我算到你五日内你必有大劫,看在你就要死的份上我不与你计较。”他的眼中只有床上那个被媚药折磨的焚身的小女人,兽王淡然说。

身体被兽王挥到了地上,嘴角流出了鲜血,蔚迟西显然没想到眼前那个一身青袍的男人竟有这么大的功力,更恨他破坏了他的好事。

赤裸的上身不甘的起身,他愤愤的看着兽王:“你到底是何人?”有着这么强大灵力的人,放眼在仙界都屈指可数。

所以蔚迟西一定要知道,他到底败给了谁。

“墨子离。”他留下他的姓名。没有在看蔚迟西,因为他的眼中在也容不下任何人,将床上那几呼不着寸缕的女人抱起,一个转身,就消失在了狼界内。

呆呆的站在原地,当听到‘墨子离’三个字时,蔚迟西显然被振到了。

‘墨子离’放眼这个世上有谁不知道‘墨子离’这个人。

可传言都说他长年居住在蛮慌之地,更不与任何人来往,更传言说他只是一个石头所幻化的无心之人,可此时这个男人,他为什么会如此的在意羽惜,他与羽惜,又是什么时候认识的?

身体越加的燥热,眼看着她最呼的男人竟然消失了。

她不知道自己娇柔的身体此时被谁紧抱着。

那种被最在意的男人不在意,不珍惜的感觉越加的汹涌。

“不要……唔……不要离开我好吗?”颤抖令人心疼的语气,她紧紧的抱着那个身穿青色长袍的男人,将他当成了他……

“惜儿乖,阿离不会离开你。”抱着她一路飞舞,他轻声安慰。

“不要离开我,我好怕……”躺在那人的胸膛里,她哭着说。

可身体的燥热,也让她本能的使劲的往男人的胸膛里靠,想要从男人的身上得到更多自己想要的。

“惜儿乖,不会的,我不会离开你。我们就快到了,你在撑着点……”他竟然因为她而满头大汗,兽王又说。

她被那个该死的蔚迟西下了那种烈的药他当然清楚,她出现了幻觉,将他当成了另一个人他当然也非常的清楚。

等了她十几年,找了她十几年,曾经时时牵挂她的女人早已将她的真心转换在了另一个男人的身上。他纵然有气,有恨,可他又能怎么办。

很早之前他就算出这个小女人的出世将会是她的克星,更是他的妻,可他没想到,她会另他如此的失疯。

抱着全身滚烫的女人,他终于将她带到了蛮慌之地,他的地盘。

将到轻轻的放到自己的床上,他静静的望着她因为媚药的关系,而越加红润诱人的小脸。

修长的手指轻轻的划过她红嫩的脸颊,她成年后的长相在梦中他早早的就见过了,可如今,望着眼前无比真实的她,他却慌了,被她迷住了。

她因为燥热而粉红的双唇,让他急切的想要亲吻。

那如玉般光洁的臂膀,让他只想伸手去触摸。

“不要……不要离开我……裔,不要走……”

“佐裔……佐裔……不要不要我……佐裔,我真的好怕……”身体热的要死,她突然抱住他,痛苦的呢喃道。

月光下,他看到了她眼角处那晶莹的泪珠。

任由她抱着自己,任由她在自己的怀中摩擦,他长长的叹了口气。

他痛恨十几年前自己的粗心大意,要不是自己的粗心,她就不会跑丢,她更不会认识那个夺去了她的心的蔚迟佐裔。

轻轻的,他美伦美换般的一笑,一切都已经发生了,他已经无力在挽回了。

在她的唇上,他轻轻的,如蜻蜓点水般的亲了一下,又将她眼角的泪水吞没。

然后他褪去自己的外袍,露出结实的胸膛。

两只纤白的手指就落在了她的也在赤裸的玉背上。

都说媚药无药可解,都说媚药只有与人结合才可以解去。

可他偏就不信了。

所以,他不会在羽惜此时趁机要了她。

所以,他用自己千年的功力,要除去羽惜体内的媚药,就算自己到那时会损失掉自己几百年,甚至上千年的灵力也无所谓。

===========================

宝贝们,对不起对不起,我断更了几天。我在外别这次拉了一个网线,但网速太慢,电脑太落后,让你们断更了,对不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