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裔不要她了

“她是我的女人,我的未婚妻,当然,她也是你不久后的妈妈。”心隐隐的做疼,特别是说完这句话后。

可是,为了以后,他只好如此。

听到他的话后,她内心深处有什么东西被猛烈撞击,轰然倒塌的巨大力道摧枯拉朽,将她震得无处藏匿。

是的,她隐隐约约不就已经猜到了某些事了不是吗。

“裔,怎么用这么严厉的语气和羽惜说话,她还是个孩子,小心被你吓到。”似感觉周围气氛的不对,柔儿急忙上前圆场。

她呆呆的站在原地,乌黑明亮的双眼苦涩的看着他,之前的一切不是这样的,之前的他们在寒室里他们不是已经心意相通了吗,可为什么一回到这里,一切都变了。

她在等待着他的回答,可时间一分两分的过去,他的双眼依旧没有回眸她,他看似无事的在用着晚餐。

被考拉与柔儿,羽惜的双眼注视的他,终于沉不住气,放下手中的碗筷,有着对羽惜曾经的温柔,但此时却是对柔儿道:“柔儿,她已经十六岁了,不是孩子了,你也看到了她多没礼貌,所以以后我不在的时候,你也要多加管教。”

心脏瞬间结成一块冰,然后一点点的裂开。他的话是在告诉她,他们还如最初一样只是父女关系吗?

“尉迟佐裔,我成年了,根本不用这位老阿姨管教。”她大方的坐在椅子上,气势高涨的说。

心里更是痛恨佐裔,明明就将她吃掉了,明明他们之间该做的都做了,可他如今竟然还敢给她来个死不认账,好,那么他们今天就杠上了,她要看看到底是谁笑到最后。

一听羽惜竟然管她叫老阿咦,柔儿的的脸上闪过一丝厌烦。

“裔,在凡间,十六岁就算成年了?”脸上眨动着楚楚可怜的样子,柔儿抓着佐裔的衣角问。

眉头微皱,望着柔儿亲妮的拉着佐裔的衣角,与亲妮的叫他‘裔’她就十分的火大。

“是啊,十六岁是还未成年,但在我最亲最爱的爹地调教下,我就比一般人要提前了两年成年了。是吧,我最亲最爱的裔!”说到最后几字羽惜特意加重了语气,而最后的那个‘裔’字,羽惜还在口中反复咬字道。

而羽惜话中的暗示,却让在场的柔儿与考拉浮想翩翩。

不在理会那大眼瞪小眼的三个人,羽惜拿起碗筷就快速的吃东西。

是的,她要吃东西,这样她才可以保持体力和佐裔,和那个柔儿斗下去。

望着羽惜狼狈的吃东西,不知何时,佐裔的双眼在羽惜的身上又无法移开,直看的一旁的柔儿气急。

“裔,考拉,我们也吃吧。”柔儿贴心的说着,而实则,她是想提醒佐裔不要在看下去了,她才是他可以停留视线的人。

几个默默的吃饭,在诺大的房子里只有筷子与盘子的声音。

突然,柔儿一副兴高采烈的样子,像想起了什么事说:“佐裔,我觉得凡间的婚纱好漂亮,等我们成亲的那天,我也穿婚纱好吗?”似有意,似无意,柔儿一副小女人的样子。

听到柔儿的话,直叫正在吃饭的羽惜咽到。

“咳咳……”羽惜大咳,“你……咳咳……你在说什么?”虽然已经被咽到了,可她扔然继续问。

“羽惜,快喝口水吧。”似故意不给羽惜答案,又似在真心关到羽惜,柔儿边说话边为羽惜倒了杯水。

而在拿那杯子的时候,柔儿还特意拿了佐裔平时用的那个。

看柔儿那一副小女人,小家碧玉的样子,好像她做什么事都那样的让人忍不住去心疼。

“快说,你刚才说什么?”快速的夺过柔儿手中的杯子,又瞬间扔在地上,不理会杯子的破碎声,羽惜坚持问。

“啊……杯子……”一张雪白的小脸换成了大惊的泪水,柔儿一副可怜惜惜的样子道。

“怎么办佐裔?都是我不好,你最喜欢的那个杯子破了。”柔儿的眼泪竟然落了下来,好像她做错事的样子,躲进佐裔的怀中哭着说。

“妈的!快说,你刚才是不是有说要与佐裔结婚?”羽惜站起来试图将佐裔怀中的柔儿拉出来。

天知道,那可是她尉迟羽惜专用的怀抱。

天知道,她有多气这个假装纯洁无害可怜的女人吗?

“够了尉迟羽惜。”佐裔凶了,将手中的碗筷扔到桌上,站起身来将羽惜要去将柔儿从他怀中拉出去的手推开。

一个转身,佐裔更加紧紧的将柔儿带入他的怀中。

“尉迟羽惜,柔儿的性子娇弱,要是在让我看到你凶她,我就对你不客气!!”他说的是那样的绝情,那样的冷漠。

双手使劲的攥着自己的衣角,羽惜心里十分的悲痛。

泪也忍住不落下来。

“她刚才说的都是真的对不对?你真的要与她结婚对不对?”站在原地她睁睁的望着他。

她的大眼中有着无比的不甘与心疼。

在这一瞬,他竟心虚了,双眼不敢直视她。

可是……

“对,我们会。”他的声音依旧那样好听,那样让人心神一振,可他的语气里却有着那样的绝情,就像他们之间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望着他的绝情,她的脑海里又出她们在寒室里的一幕幕。

他炙热,霸道的吻,他们一次又一次的缠绵,他对她在身体里的那种掩饰不住的占有,在生死关头他对她的担扰……

可如今,他对她又是那般的绝情。

他到底是个怎样的人,为何与他生活了十二年,她依旧不了解他。

可不管怎样,他扔然是她今生唯一的心愿。

她今生唯珠目标。

与他在一起,感受着他的痴缠,能为他生下他的孩子,每天清晨起床就望见他……

是的,她尉迟羽惜是打不死的小强不是吗?所以她不会放弃的。

她要拿起小强精神。

微微一笑,她笑的那样的无害,更宛如春风般,她说:“那好啊,我这个爱女自然是很高兴爹地有人每天的,每晚的陪在身边照顾了。”

好戏,只是刚刚开始。

她怎么会让其它的女人陪在佐裔的身边,更何况,那个女人却是那样的有心机,只是轻轻的小手指就勾她就让佐裔对她发火了不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