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惜的后妈

人生若只如初见,所有往事都化为红尘一笑。只留下初见时的惊艳、倾情。忘却也许有过的背叛、伤怀、无奈和悲痛。

时光匆匆,我们已经回不到过去,也许曾经一见倾心,但是再见之时,也许会是伤心之时。若是如此,不如初见时的那份感觉……

当羽惜睁开双眼在醒来时,四周竟然是那样的熟悉。

这里不在有那张古老的暗红色古床,不在有寒室,不在有温泉,而是一切都变成了现代的,粉红色的床,粉红色的床幔,粉红色的衣柜。

雨羽清楚的知道,这里,是她的房间。

只是羽惜奇怪,她是什么时候被佐裔抱回来的?

“呵呵,你醒了?”这是一个很甜,听起来很柔的声音。

低下头,羽惜才看到她的屋内竟然有一个很美,很娇弱,只看一眼就让人特别想去保护的女人。

“呵呵,羽惜,我叫柔儿。”她笑的是那样和甜美,仿佛全世界她是最幸福的人一样。

“你是?”羽惜迟疑,一张苍白的小脸上有着掩饰不住的病态。

是的,她病了,被佐裔从寒室内带回来后她就一直在发烧,所以昏睡了几天她才醒来。

“我是柔儿啊,羽惜,你生病了,我为你煮了白粥,你吃点吧。”说这话的时候,柔儿还将桌上的粥端起吹吹要喂羽惜。

“不……不用了,佐裔呢?”不知为何,这个柔儿虽然她笑的很甜,可羽惜总觉得她给她的感觉不是太舒服。

特别是她那种一副她将她当成是孩子看待的样子。

听到羽惜提起佐裔,柔儿轻轻的一笑。

“佐裔他出去了,可能晚会才会回来。你呀,已经昏睡两天,先吃点东西吧。”柔儿她是热情的。但她说话时的语气却不难让羽惜听出,佐裔就像是她的老公一样,更让羽惜听出,这个叫柔儿的女人好像与佐裔有着特殊的关系。

“不用了,我要等佐裔回来。”是的,羽惜不懂,为什么她醒来后在她身边笑着对她说话的不是佐裔,而却是一个陌生的,笑的很甜很美的女人。

是,柔儿真的好美,她的皮肤是那样的白皙,身材虽然坐着但羽惜也看出她的身体是很高很火爆的那种。

十指纤纤,握着那碗粥的姿势更是十分的优雅大方。她的笑容更是让原本的雨天也变成晴天。

这样美的女人,她公开的出入她与佐裔的家,大大方方的照顾她,她的样子更显的她是这里的女主人一般。

“羽惜,你生病了,乖,先将这碗粥喝了好吗,我保证佐裔马上就会回来。”柔儿的话听起来像是一点恶意也没有,她的样子看起来更像是在哄一个不乖的孝。

“我说了不要,出去。”羽惜怒了,因为柔儿的话真的很显得她就是这里的女主人,佐裔更显的就像他的男人,所以佐裔何时回来,何时不在她都明白。

“唉,算啦羽惜,我知道你在生病,我出去就是了。”脸上还保持着她那副温柔贤惠的嘴脸,一身雪白现代装的柔儿转身离开。

呆呆的在床上羽惜却有一种不好的预感,特别是这个女人的到来,她感觉似呼什么事正在悄悄的转变。

迷迷糊糊的,躺在自己那张诺大的床上,直到傍晚,羽惜才听到门外的说话声,知道佐裔可能回来了。

“考拉,去叫羽惜下楼吃晚饭。”他的语气中有着不可抗拒的威严,佐裔那悦耳的声音响起说。

是的,一切都过去了,他们回到了凡间,之前发生的一切都归于一场梦,他让一切都又恢复到了原点。

考拉自然是不知道佐裔与羽惜在这消息的一个月内发生了什么事,转身去叫羽惜下楼。

雪白两只小脚丫踩在地上,羽惜将自己房内的门打开,顺着门缝,看到了佐裔佐脸戴着银色面具的俊脸。

戴着半面面具的他,依旧是那样迷人,全身更是散发着摄入的威严,露出的那右半面脸,更有着刚毅般的绝美。

他看似什么都没变,可她也觉得,一切都变了。

而他对她的语气,似呼又恢复到了从前,一个严父对自己爱女的语气。

“羽惜,吃晚饭啦。”就在羽惜发愣的时候,考拉来到羽惜的房门前,望着那个眼里只有佐裔的双眼说。

“为什么不是他来叫我?”纤纤玉指,指着楼下的佐裔,羽惜有些委屈的问道考拉。

“羽惜,快点下来吧,主人可能要给你介绍柔儿。”没有直接回答羽惜的话,考拉便向说。

其实羽惜与佐裔之间的改变,旁观者考拉是感觉得到的。

“好。我就看看他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身穿着雪白宽松的睡衣,如瀑布般的长发故意在人前散披,羽惜倒要看看这个变脸比翻书还要快的男人到底要干什么。

她记得在寒室里他不许他在人前散开头发的,还说她的长发只可以散给他看,她如今就是故意要散开长发,她倒要看看他会怎样!

有一丝病态的小脸犹如一呆洁白的栀子花一样的从楼上往楼下走来,佐裔心虚的用眼角的余光望着羽惜。

远远的从楼上走下来,羽惜的目光一直落在佐裔的身上。

只见他半眯着凤目,薄唇紧抿,而他的目光里,却只有那个叫柔儿的女人。

一丝酸涩疼痛在羽惜的心底悠悠泛起,为什么,为什么她一觉醒来什么都变了,而这个叫柔儿的女人,她与佐裔又到底是什么关系?

见羽惜走到她的身体,佐裔轻咳一声,看不也不看羽惜一眼,然后接着说:“羽惜,她是柔儿,以后她会和我们一起住这里,照顾你和我的一生活起居。”

一丝酸涩疼痛在羽惜的心底悠悠泛起,为什么,为什么她一觉醒来什么都变了,而这个叫柔儿的女人,她与佐裔又到底是什么关系?

见羽惜走到她的身体,佐裔轻咳一声,看不也不看羽惜一眼,然后接着说:“羽惜,她是柔儿,以后她会和我们一起住这里,照顾你和我的一生活起居。”

羽惜听得出来,佐裔的话还没有完全的说完。而她更想知道:“她和你是什么关系?”

虽然羽惜这样唐突一问显得她很没有礼貌,但无所谓,她的没有礼貌和佐裔的突然翻脸比起来这还不算什么。

“她是我的女人,我的未婚妻,当然,她也是你不久后的妈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