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读者们的免费一章

宝贝们,昨天第上天上架,上午的时候可以系统抽风,给大家带来了些麻烦,所以我现在发一章免费的,来怩补大家。

还有,昨天十二点之前看过此文的人,建议在重看一下内容,因为有些内容改动了,省着与以下的内容连不上。

=================

一张妖孽的俊脸,嘴角挂着一丝阴狠的笑意,只见尉迟西迈着沉稳的步伐一步步的向佐裔的身边走去。

在这间诺大的,四周全是寒冰的寒室里,佐裔双腿相盘的坐在冰床上。

一头银色的长发散披着,倾国倾城的绝美俊脸上此时没有戴着那半面银色面具,薄薄的嘴唇微翘着,更像在嘲弄尉迟西这种卑鄙的做法。

是的,尉迟此时的做法是卑鄙的,是无耻的,就连他自己也是这样认为的。

可为了他的目标,他的最终目地,这点卑鄙,这点无耻又算得了什么?

成者为王,败者为寇,只有赢的人才有资料说话不是吗。

“尉迟佐裔,我们斗了两千年,如今是该到了了断的时候了。”来到佐裔的旁,望着因为练功而无法动弹,只要一动就会走火入魔的佐裔,尉迟西悠闲的说着。

蓝色的眼眸此时紧闭,但因为尉迟西的话,他的眼皮还是微动了一下。

“你说从前,为什么娘亲就那么的喜欢你,同样是她的孩子,她又为什么从来就不将我当成是她的孩子,从来就没有疼过我,甚至抱过我?”紫色的长袍在佐裔的身旁来回走动着,尉迟西又说:“当年要不是因为她要救你,她就不会死,对不对?说来说去,害死娘亲的人就是你。要是没有你,她就会只疼我一个。”

尉迟西对佐裔的恨,许是从很小的时候,他们的娘亲只疼佐裔的原因,所以尉迟西才会恨佐裔。

还有,佐裔与尉迟西娘亲的死,尉迟西也一直都归纳到了佐裔的身上,长年的累积,使得尉迟才会处处与佐裔作对,更因为佐裔事事比他的优秀,才会使得尉迟西一直将佐裔视为今生最大的敌人。

而其实,当年佐裔与尉迟西母亲的死,事实是因为尉迟西用计让佐裔犯了狼界的大忌,使得佐裔的母亲才会挺身去顶罪,最后死在了万剑穿心的行刑下。

嘴角嘲弄的笑着,双眼依然紧闭。

当年的事到底是怎样他与尉迟西心里都是清楚的不是吗,而他却总是将错误推卸在别人的身上。

见佐裔没有因为他的话感到一丝的内疚,这让原本想让佐裔听到后会气得走火入魔的尉迟西有些懊恼。

好吧,既然这些话都刺激不了佐裔,那么他就换个话题使得他听到后走火入魔吧。

“外面那个凡人,好像是人人间的极品,她的滋味一定很好吧,大哥!!”说到大哥二字,尉迟西还特意加重了语气,而他话中的意思,他相信这个聪明绝顶的大哥,是听得懂的。

没错,他尉迟西就是有意想要一偿那个人间极品女人的身子。

果然,佐裔很清楚尉迟西在说什么,打上了羽惜的主意。绝美的脸皱了一下。

“大哥,你说我现在就当着你的前,将她强了,你会怎么样?”果然,尉迟西猜对了,那个凡间的女人在佐裔的心中占了很重要的位子。

佐裔当然知道尉迟西是一个说得到就做得到的人。

内心不在平静,随之的就是他体内的气血似不在平稳,他感觉他浑身的筋脉也在大乱,额头上冒出了细汗,他努力的平息着他体内正在乱窜的气息。

他听得到外面被尉迟西定住而不能动的羽惜的大叫,更听得出来她对他的担心,对他的不安。

望着佐裔体内灵体的乱窜,尉迟西妖孽又阴狠的嘴脸十分得意。

“那女人穿着娘亲的白缕衣真的好美,比娘亲当年穿着时还要美上几分,在大哥心中这么重要的女人,小弟我真的很想要一偿她的味道,想要看看她的身体是否也和她的人一样的美。”话落后尉迟动用灵力一闪就来羽惜的身旁,一只大手抓起了瘦弱的身体,只是一瞬间,她就被扔到了那张冰冷的,佐裔正在练功的冰床上。

因为她的身体被定住了,所以羽惜和之前一样动不了。

“佐裔……”羽惜张开小嘴还想要说个么,尉迟的长臂一挥她只能张着嘴发不出声音来。

双腿相盘,闭着眼睛的他感觉到羽惜的泪流,感觉得到她对他是那么那么的担心。

体内的气流也在越来越不稳定,嘴角也痛苦的往外滴血。

“大哥,她真的好美。”尉迟西是卑鄙的,大手划过羽惜雪白的小脸,一点点的往下,逼着佐裔走火入魔。

心里有着万分的焦急,可在这最后的关头,他根本就无法收回灵力,因为只要在过那么一下下,他就可以收功,逼出他体内的毒,灵力也会在上一屋,可是在这紧急着头,他竟然也有无力的时候。

泪一串串的流下,她觉得自己真的好弱小,她更知道佐裔此时对她的紧张,可她真的好无力,只能被扔在冰床上任由着尉迟西那撕的脏手触碰着她的小脸。

虽然嘴巴不可以说话,但羽惜却可以用她那双乌黑明亮的双眼瞪着尉迟西,她对他的恨意是那样的明显,那样的不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