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惜怕怕

只见这里有缓缓流淌的清水,石洞上面以夜明珠为亮,将那处活着照耀的更是五彩鲜艳。

“这里的水有缓解疼痛的作用。”将羽惜赤裸的身体轻轻的放进暖水里,佐裔介绍说。

其实在这个密室里,可以说每一件都是宝贝。

而昨天羽惜所玩弄的铜更是宝贝中的宝贝。

因为它是上古遗留下来的东西,只要用那镜子一照,就可以将那人的本来面目照出来,不轮你是妖是人,只要一照它都能看得清清楚楚。

“哦……”听佐裔一解释,羽惜才知道这温泉水原来这么稀有。

将她轻轻的放入水里,佐裔双手抱胸,在一旁无事的看着。

“那啥……”咽了咽口水,羽惜说:“你先离开好吗?被你这样看着我很难受的。”是啊,她全身脱光光了,他站在一旁看着,她会很别扭的。

“好,我还要继续练功,你自己能洗得来就最好了。”绝美的俊脸轻笑一下,是啊,他的时间真的很紧张。

因为昨晚上她弄的他梦中失控,使得忘了自控将她吃掉,还真是给他逼毒一事带来了好大的麻烦。

本来打算要十天就可以将他体内的毒逼出来的,但昨晚他的一个冲动,这次恐怕要呆在这个密室里一个月才能恢复了。

当然,这还不是重要,重要的就怕,这个小女人若是在邪恶的勾引他,他一个控制不住的要了她,估计他出关的日期就又会延长了。

在临走时,他走近她的身旁,低下头,在她的脸上温柔的亲了一下。

“有事叫我!”在她的耳边,他性感的说。

她点头,然后她的目光目送着他的身影离开。

心里像被蜜装满了一般,她觉得幸福就是如此,更觉得与此时与佐裔真的好甜蜜。

她现在非常喜欢佐裔的温柔,佐裔的体贴,和佐裔那邪佞的笑容。

更喜欢他霸道的,狠狠的蹂躏她娇小的身体,喜欢他对自己强烈的占有。

天,和佐裔认识了十二年,她等待的,不就是今天吗。

从昨晚到现在她觉得她好幸福,幸福的就要喘不过气来了,她从来就不知道,原来这就是谈恋爱的感觉。

天,她真的开始谈恋爱了,而且还是和她最亲最爱的佐裔谈恋爱。

羽惜快乐的将温泉里的水棒起,让水珠划过她美丽的铜体。

幸福来了,她的心情也跟着超好,就连这温泉,她都觉得泡起来竟有着从未有过的愉悦。

只是有些可惜的是,她的下面很痛,一点点都动不了。

好吧,两条腿动不了,那就只能动两只手吧。

泡着温泉也很无聊,突然羽惜竟对温泉岸上那一摞书感到了兴趣。

将力气都聚集手臂上,忍着酸痛的腿,羽惜在水中往岸边走了几步,拿起一旁的书籍来,好奇的看看。

而这里的书,不用多说也自然是很远古,很远古的那种竹子书。

长这么大,羽惜还是第一次见到古时候的竹子书呢。

只见上面全是手一点点刻上去的字。

那字里行间,每一字,每一句都代表着远古人类的智慧与永不放弃的坚韧。

无聊的拨动着一排排的竹子书籍。

虽然竹子书上的字都是很古远的文,可书上的一图,却引起了羽惜的注意。

只见那图上画着一女人,那女人穿着古代的衣服,头戴凤冠,长风飘飘的散披着。

而她的下身,却没有腿,尾巴长长的托落着,尾巴上还长着一片片的龙鳞。

那竹子上的画虽然是有刻上去的,可那画面的女人,却是那样的栩栩如生,特别是她身下的长长龙尾,深刻又清晰。

羽惜呆了,那图上女人所长的长长尾巴,竟和她那天见到自己身上出现的是一模一样。

可那天自己突然长的尾巴羽惜一直认为自己看错了,她一直没有将那天的事当真,更没有想到她会在这么远古的书上看到。

温热的泉水轻轻流过羽惜的身体,缓解着羽惜身上的疼。

就在羽惜震惊在那副画上时,她没有注意到,自己的下部通过泉水的一泡,就有露出了本相。

一条金黄色,长着鳞片的长尾,随着羽惜的每一次呼吸,在空中轻轻摆动着。

那条银尾有两米那么长,一片片金色的鳞片更是美丽妖娆。

就在出羽出神的那一刻,她手中的书‘啪嗒’一下的落入了水中。

层层的水珠将羽惜从失神中惊醒。

胡乱的捡起水中的古书,望着水里那金黄色的,不在是自己腿的东西,羽惜的心停止了跳动。

双眼瞪的大大的,不眨的望着那条有着金黄色的龙尾,羽惜的思绪也停止了。

小手受惊的悟着自己的嘴巴,使得自己不大叫出来。

可那条长长的尾巴,却因为她的呼吸而来回高高的摆动。

天,怎么会这样。

天,她该怎么办。

“救命……”羽惜慌了,她无法接受自己的双腿会变成这么一个怪东西。

声音诺诺,她冲佐裔那边喊道。

“救命……救命……”望着那条金黄色的东西因为她的尖叫而摆动的那么厉害,羽惜放出喉咙大叫道。

双眼更是不敢看她身后的那条长长的尾巴。

听到羽惜那么可怕的惊吓,正在专心练功的佐裔急忙的收回自己的灵力,用最快的速度飞到羽惜身边。

“怎么了羽惜?”佐裔十分紧张,他以为他的死对头找到这里来了。

上前抱住羽惜,望着她那害怕的面容,他的心十分的疼。

“救命佐裔……我……我……”羽惜哭了,指着自己的身后,她认为自己成了怪物。

抬头看了一眼羽惜所指的身后,但佐裔疑惑,因为羽惜后面什么也没有啊。

“怎么了羽惜?是不是有人来了?”他强有力的胸膛将他紧紧的锁壮中,他紧张的问。

“不是……呜呜……佐裔我……我成怪物了……”她如孝子一样的在他的怀中哭泣着,不知道自己的身体又恢复了正常,羽惜继续说。

“怎么小傻蛋?”一听不是有人来了,还好,他放心了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