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他们

“嗯嗯……我……呼吸不……唔嗯……”想伸出小手推开身上的身体,在佐裔契而不舍的热吻下,羽惜只能被动的承受他一次又一次的折磨,直到一种似满足,似快乐,似难受的感觉袭来。

但佐裔真的好粗鲁,薄唇狠狠吻上羽惜裸露的发丝上,高大的身子更是用尽蛮力的将羽惜娇弱的身子压着。

他身体里的欲望更是早已澎湃。

昨晚发生的一切因为中了媚药她当然没有记得,虽然看过无数的A片,虽然想像过男人与女人紧紧相结+合时会是怎样的感觉。

可此时,这样的感觉和她的想像却是那样的不同。

就在羽惜痛呼时,强大的男人,也开始了占有。

“啊……嗯……”那种非常刺激的感觉,羽惜第一次感觉到。

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是痛?

是刺激?

还是一种让人疯狂?

羽惜从来就不知道原来男人是那样的强大。

此时的佐裔强大的就像汪洋海,而羽惜自己,就像是大海里瓢泼的一条小船,只能任由强大的海带着她一路划行,一路冲刺。

那一波波的摇坠让羽惜承受不住的昏了过去。

可昏迷的羽惜,就在佐裔结束对她身体的占有时,她迷糊的,好像听到佐裔开口说‘我爱你’三字。

那一刻,她是多么的想要睁开眼睛去确定那话的真实性,与确定那话真的是出自他口。

可是她无能,曾经幻想每晚上与佐裔来十五次,可只偿过一次的她就昏了过去,可见她当时的想法是多么的幼稚。

==================毒吻狼王爹地分割线====================

那一波波的热浪席卷着羽惜的身体,她觉得自己的身体就快被卷入无止镜的蹂躏中无法自拔出来。

身上所有的体力在晚昨都被佐裔给狠狠的榨干了,不知道睡了多久,羽惜才有那么一丝丝的力气醒来。

羽惜一睁开双眼,她身体的第一感觉,就是‘痛’

昨晚那一幕幕羞人的事马上就从她的脑海里跳出。

“丫丫的佐裔……”羽惜无力的咒骂。

昨天那撕也太不够意思了,竟然那么狠。

如今躺在床的她,两腿连动都不敢动,只要一动,她就疼的受不了。

“不过……”羽惜可爱的一笑,因为昨晚那感觉真的好好。

好到,其实她还是想在偿试的。

以前在网上总听人说,千万不能纵欲,不然后果会很严重。

望着她满身的吻痕,和下面那烧灼的疼痛,羽惜真的知道,男人真的不是好惹的。

特别是像佐裔那种很强大的男人。

他暴发一次,女人连下地的力气都会没有。

“醒了?”这时,只身一件白色长袍的佐裔,双手抱臂的来来到羽惜的身旁问。

但出奇的是,今天的佐裔脸上,竟挂着淡淡的,似笑非笑的,迷死人的笑容。

白了他一眼,羽惜想,他这个表情,是不是就代表着,他昨天吃他,吃的很痛快,很爽呢?

“我全身都疼,怎么办?”娇小的身体被,被子紧紧的包裹上,只露出满是吻痕的两只肩膀,羽惜无辜的问。

“好办!”他的心情看似大好。

“怎么办?”她笨笨的问。

“在做一次,马上就不痛了。”他一本正经的说。

‘吓!!’羽惜真的被佐裔的这番话给吓到了。

她没听错吧?这个平时话都懒得多说一句的男人,吃了她也不想承认的男人,如今他竟然和她说,在做一次?

“傻啦?”他玩味的看着她,不知何时,他的眼里只能装得下她,那怕是一秒钟看不到她,他的心就会强烈的不安。

顺手倒了杯水,佐裔想她应该喝些水,瞧她小嘴唇干的。

望着她满身的吻痕,和肿胀的小嘴,那凌乱的发丝,这样的她就是莫名的能激起他心中的蹂躏欲。

但想想,她被弄成这副得性,还多亏了他强大的能力!

“你……你……我……我不行……做不了了。”羽惜吞吞吐吐,说了半天才颤动的说完。

瞧瞧她一副小绵羊的样子,他只是逗逗她,她就被吓成这样。

“哈哈哈……”他大笑,因为她的样子真的好有趣。其实他只是逗逗他,她那副小身子,他当知道她受不了他太多的索取。

嘴角噙着一抹坏笑,见她痴痴的望着他,他一扬脖就将杯子里的水倒入了口中。

然后他倒下头。

一只大手扣住她的小脑袋,他性感的薄唇就吻上了她干渴的小嘴。

被佐裔的这一举动,羽惜吓的瞪着一双乌黑的大眼,她很怀疑,这个闷骚男,今天是不是吃错药了。

可就在羽惜乱想的时候,他的唇就霸道的撬开了她的小嘴,然后又纠缠住她的小舌,强势的将他口中的清水灌入她的口中,她被迫的承受着他的强势,将他口中所有的清水一点不漏的咽到了肚里。

经过这一番波动,羽惜美丽的小脸上早已布满了红晕。

“真美!”望着她小脸红扑扑十分惹人想去蹂躏的想法,佐裔坏笑说。

“你……你……”羽惜语痴,因为这样的佐裔,和之前的佐裔反差真的好大。

而且,一向都是她吃他,怎么现在变成了他吃她呢?

“傻女人。”他喜欢她此时的样子,更喜欢自己愚弄她。

他不在多言,就将浑身赤裸的她抱起。

“去……去那?”她一件衣服都没穿,这样被他抱着,她觉得好羞人啊。

虽然曾她希望自己一丝不挂的被佐裔抱着,虽然她曾经以折磨他的欲望为乐,可如今,她不敢了,在偿到他的强大后,她怕了,退缩了。

更深自己的一个不小心,他就将自己吃的连骨头都不胜。

蓝色的眼眸深深的看了她一眼。

他笑着说:“抱你去泡澡,这样就不痛了。”她这副小骨头,轻的像孩子,那怕他一用力都会将她捏碎,一路抱着她,他又带她来到这座石室的另一处。

这间石室与羽惜刚才睡觉的那个也是紧挨着的,但将石门一推开,里面和那间睡房相比,还真的是别有洞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