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身解毒(4)

带着满身的痛疼,羽惜无耐的在浴缸里泡去自己满身的疼痛。

泡了尽一个小时,羽惜才觉得自己的全身不是那么痛了。

无力的起身,羽惜才想起来,之前是佐裔抱着她进来的,她的睡衣都在外面啊。

“佐裔……佐裔将我我的睡衣拿来好么?”故意用很温柔的语气,雨惜冲着浴室外的门口喊去。

“……”喊了几声,竟然没人回应。

“佐裔爹地,请将我的睡衣拿来好么?”他不是喜欢听她叫他爹地吗,好,那她现在为了她的衣服,她的勉强叫一次吧,反正她又总不能不穿衣服就出去。

更何况她现在全身都痛,又放纵了一夜,又在浴缸里泡了一个小时,所以她现在只能走出浴缸的都没有了。

若是在没人回答,她就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

“佐裔爹地,听到了没有啊!!快将我的睡衣拿来。”用劲全力,坐在浴缸里的羽惜在次大喊。

可依旧没人理她。

羽惜好绝望,不明白佐裔怎么不理她。

而她现在更是没有力气走出浴缸。

呜呜……羽惜觉得自己好可怜。

可就在羽惜要绝望的时候,一只修长的大手,手中拿着她的白色浴衣,从门外递给她。但显然,那人没有进入羽惜浴室内的意思。

羽惜没有多想,顺手就接过她的睡衣,只是……

“能帮我穿上吗,我真的没有力气了。”她一副很委屈的样子,因为她真的没有力气嘛。

羽惜好疑惑,此时的佐裔好像没有之前体贴些了。

“……”那人不语也不动。

“喂,佐裔,帮我穿上好吗?”羽惜气急,不知道为什么他没有动。

“主人他有事走了。你将衣服穿好,我抱你回房。”终于,那人说话了,而说话的人正是考拉。

考拉的语气里有着一丝令人心疼的语气,他站在羽惜的浴室外回答。

“他有什么事?”一听佐裔竟然离开了,羽惜气急。

他明明就将她吃的干干净净了,怎么现在说不理就不理她,他究竟拿她当什么了。

“昨天主人为了救你消耗了许多灵力,现在应该去调整灵力了。”其实考拉也不知道佐裔到底去那里了,说这些话,只是在安慰羽惜。

“哦……”不情愿的哦了一声,既然是为了她,他才消耗了那么多的灵体,那她还能说什么呢。

“拉拉,麻烦你帮我抱回床上好吗?”她真的没有力气,好不容易出了浴缸,将睡衣套上,羽惜无力道。

而在考拉面前,羽惜一直都将他当成是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姐妹,所以她并没有想到,其实考拉也是个男人,也是一个非常在意她的男人。

犹豫了一下,考拉保守问:“衣服穿好了吗?”他也是个正常的男人,而羽惜此时也已是主人的女人,在主人的眼里他看得出来更是一个特别的女人,所以……有些事,他只好委屈自己。

“呵呵,当然了。”她呵呵一笑。

来到浴室内,考拉很自然的将羽惜抱起,心怦怦乱跳的将羽惜往她的房内走去。

沐泽的羽惜小脸红红的,长发也湿答答的散披着,在考拉的眼里,经过一夜缠绵的羽惜,似呼又更加美丽了,一颦一笑也更添女人的那种成熟的魅力了。

被考拉一路抱着的羽惜却没有将她的注意力放到紧张的考拉身上,心里突然想到昨天蛇王说佐裔是狼界的太子。

天,羽惜怎么也没有想到佐裔竟然是只狼,更没有想到他还是一位狼界的太子。

早就想到佐裔不是一个凡人,只是没有想到,他会是只狼。

羽惜更在心中暗暗庆幸,和这只狼在一起这么多年,他竟然没有将她吃掉。

可羽惜又好奇,既然是狼界的太子,他此时又为什么会留在凡间呢?

“拉拉,佐裔他真的是狼界的太子么?”两只手臂自然的圈在了考拉的脖劲上,羽惜奇怪道。

“嗯。”考拉点头。但清美的小脸却一点点的红了,心里更如小鹿乱撞。

“那佐裔既然是狼界的太子,可他为什么要留在凡间呢?”羽惜真的搞不懂。

“这……”想了一下,考拉说:“或许主人就快回去了吧。”毕竟在人间几百年,而且老狼王的身体更是一天不如一天,而佐裔在暗中聚集的势力也在一天比一天强大,所以,老狼王离去的那天,也就是佐裔回到狼界称王的那天。

“拉拉,什么叫就快回去了?”她小小的身体已经被考拉放到了床上,考拉又细心的帮羽惜将补子盖好。

唉。羽惜在心里叹息啊,她好好的一个人类,竟然爱上了一只狼,更可悲的是,她竟然与只狼来了个最最亲秘的结合。

“呵呵,没事。羽惜,我帮你准备了药膏,将它涂抹上,你身上就不会那么痛了。”成功的转移话题,因为考拉清楚,主人的事,他很不希望别人知道,特别是尉迟羽惜。

听到考拉的话,羽惜第一次在考拉的面前红了脸。

因为他的话让她想起了她昨晚与佐裔在一起的事,更让她起想今早上她看到的,佐裔的那个特大的东西。

天,她也会脸红的,可她必竟是个十六岁的少女啊,而且,以前又没有真正的与男人亲秘过,当真正的与佐裔亲秘后她才发现,有些东西和她看到的真的有些不一样。

“谢谢拉拉。”甜甜的一笑,羽惜接过考拉手中的药膏。

但羽惜不可否认,因为考拉真的想好的周到。

只是,她与佐裔昨晚在一起的事这么快就被拉拉发现了,她觉得好丢脸啊。

“那你休息吧,我先离开。”曾几何时,考拉的小脸上竟然挂上了忧伤的色何须,浓浓的望了羽惜一眼,考拉转身离开。

见考拉离开后,大床上的羽惜却觉得自己的双腿越加的疼痛了。

打开考拉准备的药膏,羽惜往自己胸前的吻痕上去上药。

当那药膏接触到她身体上时,羽惜只觉得一股微凉又舒服的感觉。

“啊……”羽惜享受的在惊呼。

一路往下,羽惜掀开了被子,要为自己的下身也上些药。

可当她将自己的被子掀开时,羽惜呆了。

“啊……”羽惜本能的尖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