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身解毒(1)

明亮的月光下,只见一身白色长袍的佐裔怀中抱着紧贴在他身上的羽惜。

脑袋里空空的,羽惜什么都不知道,只知道她好渴,她的身体更如在沙漠般的炙热,好需要什么来填满。

小手无意的探索着他身体的每一处。

她无知的在他的身体上点着无知的火苗,燃烧着他的坚持。

双眼迷离,在佐裔抱着她从蛇界离开,在天上飞舞那一刻,望着银发飘飘,身穿白袍的男人,羽惜只觉得她看见了传说中的神仙。

是啊,她的小脑袋靠在他右侧的臂膀上,她清楚的看清她右半面绝美的俊脸,风吹起之时他是那样的美,特别是他的薄唇,他无人比拟的蓝色眼眸,他是邪恶,是邪气,更是邪佞的男人。

一双乌黑又不清的大眼,在也忍不住体内的热火,她情不自标的吻上了他那张性感又薄薄的唇。

原本火热如蚂蚁在啃噬的身体,在触碰到他唇的那个瞬间,她竟得到了无比的满足,身体也开始越加的渴望着他的更多。

“哦,shit!”他用力的将贴在他唇上小女人的身体拔开,不行了,他真的不行了,身体里沉睡了几千年的‘欲虫’似被羽惜挑拨了起来,佐裔也十分隐忍的咒骂。

“羽惜,还不行,这是在外面。”她的小唇在他的全身乱亲一通,他痛苦的说。

是啊,世上最痛苦的事,莫过于一个诱人的小女人无意的挑拨他身体里的欲望,而他想吃又不敢吃。

抱着他怀中软弱无骨的女人,见他的别墅四周终于没人了,佐裔终于可以翩翩落地,回到屋内,解决羽惜中了媚药之事。

运用灵力将羽惜抱回了屋内,被这小女人欲火的折磨,佐裔已经满身大汗。

漆黑的夜晚,他的蓝眸和白昼一样明亮,他试图将到放到大床上,然后他想给找弄杯水,来缓解一下她的欲望。

可怎耐,他将她一放到放上,她的身体很快就如弹簧一样弹到他的身上。

与他的身体紧紧相贴。

“嗯……热……好热……”粉嫩的红唇开启,她呻吟道。

小手不断的摸索男人的身体,似可以让自己的身体不会那样的燥热。

“shit!!”她怎么像个狗皮膏药,死死的黏在他身上。

“不要……不要……”她不悦,如几岁的孩子无理取闹道。

小脸因为与他的推扯越来的鲜红,她如受到委屈的孩子般。

“羽惜,你听我说,我只是想为你倒杯水,或是将你带去浴室冲个凉也好。”虽然她中了媚药,可他没有啊。他总不能趁她之威将她要了吧,更何况,他在她的名意上可是她的爹地。

“呜呜………呜呜……我好热。”她哭了,她的双眼紧闭着流下了泪水。

同时身体更是死死的贴在佐裔上的身上。

边喃喃自语时,红唇也在次触碰到了佐裔的薄唇。

而显然,在她的唇碰到佐裔的薄唇后,她聪明的不在放开他的唇瓣,她本能的吸吮上了他的唇,小舌在他的唇上兴风作浪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