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儿的完结文,希望大家能去支持一下!!

《首席霸爱:小羊不好惹》

http://。readnovel。/partlist//

十七岁,她将自己卖给了他。十八岁在见面,她告诉他,她是同性恋。双眼半眯着,优雅的坐在床上,狼一说:小羊,你过来我会对你很温柔。望着男人诡异的目光,摇摇头雨季说:你当我是傻子呀,你这只饿狼。蛊惑的一笑狼一又说:你在不回来小心我扑你。望着男人罂粟的笑容,咽了咽口水,雨季又说:算了,你别扑我了,换我扑你吧!

《黑道总裁的十年小逃妻》

http://。readnovel。/partlist//

那一年她十五岁,他二十五岁。他是她的债主,他是她的天,她的地。那一年,他是黑道的老大,他霸道,他冷酷,他无情,但对她,他却是温柔的,疼爱的。那一年,她娇小,她软弱,她楚楚可怜,她只会顺从别人。那一年,她的父亲为了自己的私欲欠了他一千万,但她的父亲还不起,还因吸毒而亡,最后,他父亲临死的时候还将她卖给了他,作为他的终身奴隶。那一年的她好无助,好可怜,最后,她只有祈求着他,顺从着他。但是因为一场车祸,最后,她跑了,留下了徘徊在生死边缘的他。十年之后,他又在次遇见了她,但是她变了,十年之后的她是为了杀他而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