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羽惜以身解毒(1)

一身白色无暇的长袍,一头银色妖治的长发高高的挽起,左脸戴着银色面具,露出了世上独一无二的绝美面半,他的怀中紧紧的抱着死死贴在他身上,如同是八爪鱼的小女人。他运用灵力一路在天上飞舞着。

而佐裔怀中中了媚药的小女人,却一直在佐裔的怀中蹭啊蹭的,小手不断的在佐裔的胸膛上乱摸,小嘴也乱亲着佐裔的身体。

“嗯……热……爹地,我好热……”她感觉得到这是她最亲最爱爹地的胸膛,双眼迷离醉人的呻吟说。

“羽惜乖,我们就到到家了。”此时天已黑,盘旋在天下的佐裔正在找一处没有人的地方下落。

只是,她如今中了极其厉害的媚药,显然他用他的灵力也无法帮她解药,难道真的要他用他的身体帮她解吗?

“嗯……爹地,人家好热……”她根本就不知道现在发生了什么事。她无意的将小手伸到了他的内衣里,抚摸着他强有力的胸襟,身体渴望着男性的身体说。

被她的小手抚摸着他的胸膛,他的下部竟然‘搜’的一下就快的肿胀了起来。

天啊,她怎么可以有这么强的力量来勾引他,只是一只小手,他的身体马上就对她有了汹涌澎湃的欲望。

只是,现在真的还不是时候,而且,他若真的要了她,这……真的可以么?

“嗯……”她在次呻吟,而小手也不知在何时竟然抓住了他的肿大。

“哦!!”佐裔立刻暴发,差点当场就要了这个折磨人又‘性’无知的小女人。

可是,她中了这么强的媚药,他该怎么办?面对这么诱人的小家伙,他又该怎么办?

======================此文接下来的看点如下===============

①:大家最关心的,那就是羽惜到底有没有吃了佐裔!

②:佐裔吃掉羽惜后,他能放下心里的疙瘩而接受羽惜么?

③:考拉的深情,当得知羽惜与佐裔发生了实质的关心后,他会怎么办!

④:妖主的痴情,他接下来是否会想办法来夺取羽惜!

⑤:佐裔一心想要的狼王之位,他会如何去得?

⑥:羽惜怀孕了,这时候佐裔又该怎么办?

⑦:当然,这里还不要落下尉迟西这个佐裔的死对头!在佐裔夺狼王之位上,他又会做出什么惊人的事去阻拦。

下面还有几大要揭晓的几大秘事!

一:关于羽惜的真实身份,其实她不是一个孤儿的,其实她是有父母的,只是……(先保密)

二:其实佐裔在狼界也是有未婚妻的,当她出现在羽惜的面前时,她又该怎么办……

三:羽惜会坚持自己从小的理想一直跟着佐裔去狼界,而去狼界后又将会发生什么惊人的事,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收藏到【我的书房】可第一时间阅读到本文更新!

最后,不收藏,不推荐的,看霸王文的,晚上我跳窗去你们家,小心我去摸你们咪咪,打你们屁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