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惜中毒(3)

“那我们就试试!”自己的灵力虽然消息了大半,但就算是此,他也不会让花妃将羽惜带回去,让蛇王占去了羽惜的身子。

而羽惜却感觉自己的身体越来越热,似只有紧贴到佐裔的身上,才能稍减一下热度。

“佐太子,那我们就试试吧。”指着她身后千万只蛇战士,花妃得意。

“哼。”佐裔在次冷哼,显然他并不把这些蛇战士放在眼里。

接着他将羽惜横抱在怀中,他动用了灵力,四周渐渐金光乍起,他的双腿离开地面,悬浮在半空,原本黑色的现代式的短发也变成了银色的古代长发,而原本现代的西装也变成了洁白的长袍。

羽惜的意识在涣散,身体只是一味的往佐裔的胸膛里靠,她的意识里只有自己的身体越来越热,似需要什么来寄托。

“来人,将佐太子给我拦下,一定要拿下他怀中的女人。”花妃下令,接着所有蛇界士兵都纷纷拔刀,冲上前要去夺人。

嘴角讥笑,她以为他中了她的下的药,灵力渐失他们就能拿得下他么。

眼看着密密麻麻的士兵如蝼蚁般的袭来,佐裔唇角妖治般的绽笑。

跟着他浑身的金光暴涨,他身边的金光如刀子一样,所有靠近那金光的蛇战士全都纷纷吐血,或身子劈开的倒下。

原本还在得意的花妃双眼瞪大,没有想到她给佐裔下了那么重的药,他居然还有如此强大的灵力,强大到连他的身都近不了。

“上,全给我上,我就不信他中了我的失灵药还能不倒。”花妃双眼布满了血丝,不自量力的对万千上万的士兵下令。

地上的死尸已经数已千计,刚才的一轮下来他们也已对佐裔有所敬畏,听到花妃的命令也没有敢向前冲的。

嘴角蛊惑般的一笑,好像在对那些没用的蛇战士说,你们敢上来也都是死路一条。

“花妃,本太子今日暂且放过你,此仇来日定对向你讨回。”就在所有人都不敢上前冲时,佐裔放下话,然后冲出被无数个蛇战士所包围的圈内,消失在了蛇界。

“不许走,给我放下那个女人,不许走。”花妃大惊,佐裔带走了那个人类的女人,也就意味着她对蛇王所下的保票失策,那么接下来等待她的就会是蛇王的惩罚。

不止如此,她没有将那个人类的小女人留下,也就代表着她没办法讨回她带给她的耻辱,没办法折磨到她,将她弄死。

而且她还得罪了狼界的太子,让佐太子误会一切都是她们的蛇王指使的。也就是让佐太子与蛇王结下了梁子,她给她亲爱的蛇王带来了祸事,接下来的烂摊子她不知该如何收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