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惜中毒(2)

“可……”考拉不肯离开。

“快走。”锐利的双眼递给了考拉一马上离开的眼神。

考拉还想辩解不离开,可一见佐裔那锐利的眼神,他只能马上的离开蛇界。

在与考拉短短的对话间,佐裔一直的忽略了浑身越来越燥热的羽惜。

低头一看,佐裔才发现不知何时,羽惜已经倒在了他的怀中。

“爹地……”往了吞了吞口水,羽惜的脑子停止了运作,只知道这个左脸戴着银色面具的男人好撩人,惹的她心里痒痒的。

望着羽惜那双乌黑大眼里浓浓的的情欲,佐裔马上警觉到不好……她中了媚药!

“该死的蛇王!!”一定是之前羽惜喝的那两杯酒。他竟敢给她下药,而且还是那么重的人,还不到十分钟她就已经意识渐失了。

该死的蛇王,他早就预计好了,他先是给他下药,让他全身失去灵力,然后又给羽惜下药,他就是要将羽惜留下来,该死的蛇王,他就那么的在呼他的小女人嘛。

清楚的感觉到自己体能渐渐的流失,更清楚的感觉到,他周围的伏兵也越来越多。

“蛇王,难道这就是你的待客之道么?”坐在原地,一只手掌悄悄的为羽惜输入灵力,希望她能清醒点,另一边佐裔拖延时间,也在暗暗的为自己运功,希望灵力不会消失的那么快。

“呵呵,佐太子,这个人类的小女人又不是你的亲生女儿,你何必这么在意她呢。在说,我们王要的只是这个小女人,你现在灵力渐失,俗话说好汗不吃眼前亏么,将她交出来,您也好离开蛇界啊。、”

花妃一副小人得志的样子出现在佐裔五外米的距离,奸笑道。

“狡猾的蛇王,他就不怕与狼界为敌!!”他一向都是有仇必报的,这次的账,他尉迟佐裔记下了。

“呵呵,王他只不过想夺回他的女人,在者,要不是佐太子您从中阻拦,我们蛇王又何必出此下策。”很神气的一笑,花妃又说。

“哼,卑鄙!他敢对羽惜下媚药,早晚有一天我要向他讨回。”与花妃对话的同时,佐裔在暗暗的为自己运气,似要将花妃在他体内下的毒逼出去。

“哈哈,是又如何,反正今天我们的王是一定要上了这个女人!你以为你现在还有那个能力将她带走么!”花妃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

“那我们就试试!”自己的灵力虽然消息了大半,但就算是此,他也不会让花妃将羽惜带回去,让蛇王占去了羽惜的身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