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妃的恶毒计划

听到羽惜的话,妖主的整张脸马上垮了下来。

其实冥冥中佐裔与羽惜的一举一动,每句话都已经告诉了他这样的事实不是吗?只是他不情愿的去相信而已。

而且,之前这个小女人不就已经说过吗,她的心里装着一个别人永远无法取代的男人,那么现在看来,她指的就是佐裔了吧。

“呵呵,好啦你知道我是不可能嫁给你的。爹地一定要着急了,我先回去啦。”想不着痕迹的移出妖主的胸膛,羽惜说。

不知是第一次被女人拒绝的原因,还是因为不舍,总知在这一刻,在羽惜笑着说要离开他时,他的心竟会那么疼。

“做我的皇后,难道不好吗?”妖主的语气中有着千万般的不舍,内心更是十分的纠结。

“呵呵,可我的心里早已装不下别人的,就算是死,我也不会嫁给别人的。”她这么说,他能听懂吧,除非她死了,不然她不可能嫁给任何一个不是佐裔的男人。

没有注意到妖主的黯然伤心,羽惜话落后就踏出了寝宫外,找佐裔汇合。

羽惜离开后躲在寝宫外偷听到妖主与羽惜的花妃从角落中走了出来,露出了一抹阴险的笑容。

然后她走进寝宫,走到妖主的身旁。

“王,其实要留要那个人类也不是太难的。若你相信臣妾就让臣妾去办好么?”计谋她早已想好,只欠妖主点头。

转身,他用不悦的双眼注视着花妃。

“我累了,这里是我的寝宫,若你在敢踢进,休怪我削掉你的贵妃头衔。”

这里只有一个女人配得上住下与进出,那就是那个人类的小女人。更何况,这个花妃的胆子似呼也太大了吧,竟然敢偷听他。

“真的王,请你相信我这一次,你什么都不用做,只交给我就好,我保证晚会那个人类的女人就会心甘的躺在你的身上,任由您占有。”突然花妃跪下,求道。

这个计划她想了好久,她可不想此时被破坏掉。

一听花妃有计策可以让羽惜躺在自己的身上,让他寻欢妖主的下部一热,是啊,那个人类的女人真的可以带给他从未有过的震撼。

“真的王,您就相信我这一次,我保证不会让你失望的。”花妃见妖主的眼睛突然一亮,知道有戏又继续劝说。

“好吧。你去吧,但千万别伤了她与佐太子。”只想将羽惜留下,根本无心去管花妃所用的到底是何计划,妖主放纵花妃的作法说。

“是王,臣妾这就去办。”花妃得很得意,起身快速的就去办她的计划。

望着还残留羽惜香味的大床,妖主的心情十分复杂,心里更是越加的想将那个人类的小女人锁在身边一辈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