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判

但同时,佐裔也在气这个小女人的狡诈,她竟然算计在他的头上来了。

还有,这几天难道她一直都与蛇王在一起么,她们什么时候认识的,看他对她那么熟练的搂抱,他一定对她搂过无数次,亲过无数次了??

还有一个他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她这副能让人销魂的身子,难道也早已被这个蛇王占有过了??

想到这些佐裔只觉得心中的怒火更加激烈。

“没错,她是我的宝贝爱女,这几天我一直在寻她的下落,只是没想到她这么爱玩跑到蛇王你的地界来了。”反手,他将羽惜扣在怀中,他很不悦的对妖主道。

“哦。可她已经答应要做我的皇后了,既然我和她这么有缘,我不介意佐太子喝完我们的喜酒在离开。”总感觉佐裔与羽惜的感觉不会是父女那么简单。

更何况,佐裔是狼界的太子,他怎么会有人类的女儿。

“可是很抱歉,羽惜还小,还不能嫁给蛇王为后。天色不早了,我想我们也该离开了。”抱着怀中的羽惜佐裔要离开道。

“她很愿意成为我的皇后,若佐太子执意要将这个女人带走,那我只能误会你是在强抢我的未婚妻。”在他的地盘,他怎么会眼睁睁的看着别人将他的女人带走。

“她说过不愿意嫁你,更不会做你的皇后。”佐裔冷冷说。但他的样子明显是很火大,一副要与妖主撕破脸的意思。

“怎么可能,是你硬要将她带走。”蛇王也很火大,这个小女人他还没有玩过,更何况这里是蛇界。

眼看着这两个强大的男人正往交战的谈话方式进行,这让佐裔怀中的羽惜感觉到了一丝紧张。

“呵呵,那啥,爹地,我想我和蛇老大之间可能有些误会。不如您让我和他说清好吗?”羽惜很担心,若是她在不出面阻止佐裔与妖主真的有可能打起来。

“不行。没有什么可谈的,你还小,有些事我来处理就对了。”佐裔很火大,本着他是男人他做主的念着对羽惜吼道。

“爹地,你放心吧,只给我一下下时间,我马上就搞定。”拍拍佐裔的胸膛,羽惜一副她会站在他这边的样子。

望着羽惜虔诚的目光,第一次,佐裔不在说什么,给了羽惜与妖主一柱香的时间,让羽惜自己去向妖主解释误会。

点此下方【收藏到我的羽房】可第一时间阅到到本文更新!!

不给票票的,不收藏的,晚上摸她咪咪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