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王的误会

“呵呵……蛇老大,他指的纳妃,是我吗?”脸上的表情极不自然,羽惜问道妖主。

“我的小宝贝,当然是你了。就是不知道你喜欢做我的左妃吗?若是不喜欢,只要你开口,做我的皇后也可以。”修长的手指板起羽惜的下鄂,妖主又说。

而这此的蛇王,一点也没有注意到佐裔与羽惜脸上表情的不自然。

“嘿嘿,蛇大哥,你搞错了吧。人家才十六呢,恋爱还没谈过呢,我现在还可不想嫁人。”

在不跳出蛇王的怀中羽惜真的怀疑佐裔会将她的皮扒了,试探性的似在向佐裔解释她和妖主的关系,羽惜笑说。

“怎么了小宝贝,你不想当皇后么?那你喜欢什么,只要你说出来,我都会满足你。”妖王不懂,羽惜为什么突然变得要速速远离他。

“这……这……”小小的身子边往佐裔的身边窜,羽惜边为难说。

“蛇王,你确定你没有弄错,她真的就是你要纳的妃子?”见妖主对羽惜一片痴心,佐裔心里非常的火大,他尽量不让自己疯狂的大吼说。

“没错,就是她。就是这个人类的小女人。”妖主肯定。

同时他的敏锐,也发现了羽惜与佐裔的有些不对劲,长臂一伸就要将佐裔身边的羽惜拉过来。

可怎耐羽惜的反应极快,马上就钻进了佐裔的怀中。

然后她邪恶的一笑说:“蛇老大,若是你真想娶我,那就问问他吧,他可是我爹地哟。若是他同意了,我现在就可以嫁你。”

心里在为自己鼓掌,羽惜觉得自己真的好聪明,竟然将这么尖锐的问题抛给了佐裔。

这样呢,一来她可以试探到佐裔的真心。

二来,她又可以摆平大色鬼妖主。

哇卡卡~~好好的,两全其美的办法呢!!

“什么?”蛇王觉得自己的耳朵好像有毛病了。

“真的啦,佐裔真的是我爹爹啦。”邪恶的在她最亲最爱的爹地怀中乱中间,羽惜说。

回到了她所熟悉的,宽大的怀抱,羽惜只想懒着不出去,更想给这个宽大怀抱的主人惹火。

不知为何,羽惜的突然钻进他的怀中,他只觉得他的心跳突然带泄了一下。

那个软弱无骨的身子,那个小女人的体香,他真的好怀念,他也真的好将她锁在他的怀中一辈子。

但同时,佐裔也在气这个小女人的狡诈,她竟然算计在他的头上来了。

点此下方【收藏到我的书房】可第一时间阅读到本文更新!!

还有,好戏即将上演,请读者们多多投出手中的推荐票吧。更不要忘记收藏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