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裔好火大

蛇王一副猴急的样子,迫不及待的要将羽惜介绍给外人。

嘴角邪肆的一笑,佐裔感觉得到,这个蛇王可是十分的重视他的新妃。

好吧,见蛇王一副猴急的样子,这倒是勾起了他的兴趣。

“好,那我们就祝福完你和贵妃在离开也好。”蛊惑的一笑,不知为何,每每提到女人,他的脑海里就会不觉的出现羽惜那纯邪恶又迷人的小脸。

与羽惜几天不见了,他还真的很想念她。

特别是那晚,她的红唇,她火热的身体,还有那缠绵悱恻,如火如荼的吻,她美好的铜体,她诱人耸立的两处高峰。

只差一点点,若是那天他不那样的折磨她不进入她的身体,或许他已偿到了她让人销魂的身体了。

shit!佐裔暗骂了一下自己。

自从那晚与羽惜分开后,他的脑子就总会不正常的想起羽惜美好的娇躯,很无耻的想要占有他爱女的身体。

也正在佐裔重新入座时,走在三五个侍女中间的羽惜姗姗而来。

只见此时的羽惜换上了古代的红色长袍。那身红衣,和妖主的红衣看似是特意的绝配。

原本散披的长发高高的盘起,云髻雾鬟着,虽外套是大红色,又宽松式的,但这套红衣一点也没有遮住羽惜原本的细腰雪肤,反而更能突出她玲珑有致的娇躯。

明眸流盼,当妖主上前将羽惜自然的搂入怀中时,她朱唇轻齿竟绝美的轻笑了一下。

见羽惜来了,妖主的脸上出不自觉的挂上了温柔的笑容。

当他上前将羽惜拢入怀中的那一刻,他的内心竟然觉得无比的满足,抱着她,他就像拥有了整个世界。

在看一旁的佐裔,当羽惜出现的那个瞬间,他以为那是仙女下凡,他的眼睛突然亮了。因为那个女人真的好美,美到让他连呼息都停止了。

可只是一瞬间,下那瞬间,他就看清了那个自然的靠在其它男人怀中的女人是谁了。

尉迟羽惜!!

尉迟羽惜她为什么就没有一刻叫他放心的时候??

她为什么总是给他带来出其不意??

在看她自然的靠在其它男人怀中的那个动作,他感觉就像自己的心爱之物被人夺走了一样。

“你今天好美!”他低下头暧昧的气息吹在她的脸上,妖主将羽惜怀在了自己的腿上,他坐在靠椅上说。

“呵呵……”羽惜‘咯咯’笑了一下。

点此下方【收藏到我的书房】可第一时间阅读到本文更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