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的佐裔

传言都说狼界的大太子在天界,凡间都是第一美男子,虽然他只给世人露出了半面脸,但仅仅只是半面脸,就可以迷倒所有的女子,令世间的男儿妒忌。

传言,妖主一直认为这只是个传言,认为这世上应该没有比自己还要媲美的人。

如今一见佐裔,还果真是名不虚传。

刚毅的半面脸,虽然还有一条清晰的伤疤,但那道伤疤却恰恰的让佐裔原有的半面脸上徒增了一种刚毅的美。

左脸上那银色的面具更让他有种看起来就让人臣服的感觉,薄薄的棱唇,更是透着一种男人的绝美。

当然,他最显眼的,和最令人疯狂的就是他那双深邃又深不可测的蓝色眼眸。

“蛇王对在下的长相觉得不妥么?”见妖主一直愣愣的望着自己,精明的佐裔蛊惑般的一笑问。

“哦……呵呵……没事,只是觉得佐太子今日一见,果然和传言一样,不论在天上,还是地下都是无人能媲美的美男子。”

“哈哈……”佐裔爽朗一笑。然后摇头说:“只是一副皮囊而已。”对于自己的长相他一向都很少提,因为有时候,人长的太美也会招来许多事端。

似也感觉到自己的话有些娘了。

妖主转移话题问:“不知佐太子突然驾临蛇界,有何事?”

“怎么?不是蛇王你发出的请帖么?”佐裔立马板起脸,他马上感觉到自己是被人耍了。

“呵呵,佐太子,怎么可能!”他怎么可能与狼界有来往,笑话。

更何况眼前的佐裔明显要比自己俊美有能力许多,他可不想与比他有实力的人有瓜葛!!

“蛇王我主人是收到你的请帖才来的。难道请帖不是你发的么?”见自己的主人被人罢了一道,考拉上前又问。

“真的没有。之前本王也在为佐太子的突然来访感到疑惑呢。”妖主真的很疑惑。

“怎么可能,那帖子明明就是你们送来的啊。”考拉又说。

“算啦考拉,既然不是蛇王有请,那可能是我们被人戏弄了。”起身,佐裔觉得有必要离开。

具他的观察,蛇王的一举一动,一个眼神都看得出来,请帖不是他发的,所以他也没有必要在呆在蛇界了,反而此时要做的就是,将那个送他假请贴的人找出来。

“佐太子请慢,既然来了就在本王这多住几日吧,正好,我刚收了一位妃子,此女人十分的惹我疼爱,不如佐太子为我们作个见证之后在离开如何?”

他一副猴急的样子,迫不及待的要将羽惜介绍给外人。

点此下方【收藏到我的书房】可第一时间阅读到本文更新。

还有,媚媚现在痛改前非了,每章节安数都超多,希望喜欢本书的朋友们不要忘记收藏推荐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