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的绝美男人

“来人,为她更衣。”

他要将她打扮成世上最美的女人,让她展示在其它种类的面前,他似要向世人宣布他的所有权,妖主命令道。

紧接着,马上就出现了三五个侍女,手中的托盘都分别放着不同的衣物与饰物。

“我要换衣服了,你可以出去了。”见妖主有意留下来要看她换衣服,羽惜提醒说。

“这种古式的衣服你一定不会穿,我留下来帮你换。”他一本正的样子。

看着他一本正的样子,若是初次相遇羽惜一定会认为他是纯心想帮她换,可是两天来的认识,羽惜自然知道他对她是不按好心的帮忙。

“滚!!”赠给妖主一个大大的白眼,傻子才会上了他的当。

妖娆般的一笑,心里好气馁她一点都不好骗。

贴上她的身体,妖主在羽惜的耳边说:“那你换好了来找我,我先出去。”

话落,他又快速的在她的唇上‘啵~~’了一下。然后已迅雷的速度消息在了大殿内。

“奶奶个熊的!!”她又在没有堤防的情况下让这色鬼占去了便宜。

算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趁机偷亲她了。还是快点将衣服换上吧,然后去看一下那个长着人头,狼身的狼人到底是什么样子吧。

金碧辉煌的宫殿内有着威严磅礴的气势,四周还刻有飞龙走兽。

宝石,夜明珠,金黄黄装饰更是华丽无比。

站在蛇界最华美的殿堂内,佐裔没有想到蛇界也是如此的富有。

第一次来蛇界,虽然被蛇王怠慢这让佐裔超级的不悦,但这里的一景一幕都让他小小的镇惊了一下。

“主人,这里看来起来被蛇王管理的很好。”跟在佐裔身边的考拉也在打量着蛇界的宫殿说。

“嗯。”轻轻的点头,佐裔很赞同他的说法。

“咳咳……”这时有人轻咳一声,“让佐裔太子久等了,真是抱歉!”一身如火的红衣,妖主从殿堂里走进说。

戴着银色的面具,嘴角嘲弄一笑。

佐裔说:“无碍。”

“请座佐太子。”长袍一带,妖主首先坐在主人位上。

随后佐裔与考拉都面无表情的坐下。

而趁此,妖主也开始细细的打量佐裔。

传言都说狼界的大太子在天界,凡间都是第一美男子,虽然他只给世人露出了半面脸,但仅仅只是半面脸,就可以迷倒所有的女子,令世间的男儿妒忌。

传言,妖主一直认为这只是个传言,认为这世上应该没有比自己还要媲美的人。

点此下方【收藏到我的书房】可第一时间阅读到本文更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