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果

吃肉?她要吃肉?

“你要吃蛇肉?”每类生物都有他们的王,这是蛇界,其它种类的肉他是不可能给她弄到的,他能给她弄到的只有蛇。只是不知道这个小女人真的要忍心将他的同类吃掉么?

“吃鸡肉,猪肉,牛肉行不行啊?”白了他一眼,她可吃不进蛇,更吃不进他的同类,白了一眼妖主羽惜好有耐心的回答。

“抱歉,我弄不到。”他是一界蛇王,他总不能带头去杀其它种类吧?这样会引起战争的,妖主摊手说。

大大的白了他一眼。

“肉弄不到,米饭,青菜总该有吧?”

“也很抱歉,我们不吃米饭和青菜!”

“靠!!那我能吃什么??你们有什么可让我吃的?”这次羽惜急了,难道这里什么都没有,想将她饿死么?

“有野果,不知道你能吃吗?”

早知道她会来,他八百年前就该准备好她的食物,妖主诚心问。

“好吧,好吧。那快点拿来。”饿啊,就快饿死了,破地方,真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才可以回去。

不到片刻,只见就有仆人手中端着一盘的红彤彤的水果上来。

望着红彤彤,如同巴掌大的红果子,二话不说,上前夺过羽惜就开始大口的吃了起来。

但别说,这果子的味道还真是好吃。

香香甜甜的,又嫩滑,又可口,又满嘴的回味,羽惜长这么大还真就没吃过这么好吃的野果。

“好吃么?”见羽惜没有形像大口吃着,妖主好奇问。

“嗯……嗯……好好吃,你要不要也来一个?”一手使劲的往嘴里塞,羽惜又腾出一只手递给妖主说。

“你吃吧。”眼中闪过一抹皎洁,妖主淡淡说。

“哦好。那我可就将这些都吃了。”甜甜的一笑,夺过侍女手中的野果般,羽惜抱在自己的怀中就大口的吃着。

在看一旁的侍女,嘴巴早已张成了O型。

心中更是明白这个人类的小女人在妖主的眼里是不一样的,不然妖主怎么会将那五百年开花,五百年结果,五百年长熟的果子毫不吝啬的给她吃呢,所以她也应该谨记而对她另眼相看。

望着这个小女人可爱的吃相,妖主似想到了什么问:“今天花妃来闹,她有没有伤到你?”

花妃是跟在他身边五百年的妃子,也是那天在山洞里,羽惜所看到与他交+欢的白狐。

点击下方【收藏到我的书房】可第一时间阅读到本文更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