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残的花妃

来向她示威,也不看看她尉迟羽惜是谁的宝贝女儿,她可是从来不会吃这种亏的。

意识到自己一开口就吃亏了,那个人称娘娘的女人脸色越加的难看。

“告诉你,妖主只是贪图你的美色,和你玩玩罢了,不要以为被妖主睡了一夜,你就可以飞上枝头变凤凰。”

“唉……”羽惜长长的叹了口气。就她这戏码,她在电视里看的太多了。而且,她似呼误会了她与妖娆男的关系了。

不过,她可不想向这个脑残的女人解释什么。

“那我也告诉你,你家的啥妖主,我还真就没放在眼里,只怕他想让我变成凤凰,我还不要呢。”

对那位美丽的娘娘邪恶的一笑,来向她示威,她还就不怕这个。

“你……你一定是那狼族的探子,是狼族的奸细,是狼族人派你来勾引妖主的。”

被羽惜气的有些大乱,指着羽惜,那位娘娘气急道。

没错,羽惜在她的眼里就是敌人的奸细,羽惜的到来一定是别有用心的。

“呵呵……根本就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撇撇嘴,是呢,鬼才知道她在说什么。

“没错,就是你,不然你怎么可以轻易的突破妖主的结界,不然你怎么会引起妖主的注意!”以为她说对了,那位叫娘娘的女人继续乱说道。

“哈哈……还是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白了一眼这个异想天开的女人,羽惜起身,要去梳洗了,她才不会与这个笨脑袋的女人继续耗下去。

“你去那里?”上前拦住羽惜的去路,那女人娇纵道。

“你要跟去么?”邪恶的一笑,她诚实的问。

“是,你这个奸细,我当然要跟着你。”板着一张脸,那个叫娘娘的女人一本正的说。

“呵呵,好啊,那你来吧。”拢了一下自己过腰的长发,拍拍自己有些褶皱的丝质睡衣,羽惜就往茅房走去。

“喂,你要去那里?”跟在羽惜的身后,那位无脑的娘娘感觉到路线的不对发问道。

“你不是喜欢跟着我么,那就跟着来吧。”邪恶的笑着,她对她身后的女人说。

转了一个弯,很快的,羽惜就带着那位美貌娘娘来到了茅厕。

接着,羽惜开始脱衣服,脱裤子,准备上茅厕。

“你想干嘛?”那位娘娘嫌弃的问。

“上茅房,脱裤子,你说能干嘛?”白了一眼这无脑女人,羽惜痞痞说。

“你……你……”那位娘娘气急。

“这可是你说要跟着我的,这会可不要被臭跑了。”一副邪恶至极的样子,羽惜在心里笑开了花。

“你欺负我?我要告诉妖主。”活了一千多岁的她还从来没有受过这种气,那位娘娘气的转身离开。

“唉,你跑个什么劲啊,我还没开始拉呢。”将自己的裤子穿好,羽惜邪恶的问。

只见那个叫娘娘的女人,“蹬蹬蹬”的,迫不及待的就消息在了羽惜的视线里。

“呵呵……笨女人。”望着已消息的身影,羽惜耸耸肩说。

本来她也只是想吓吓她的,没想这个小兽,还真是不禁吓,她还什么都没做呢,她就被吓跑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