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王坏坏(2)

可她为什么只是镇惊了一下下,就没有任何的表情了呢。

“有什么可惊讶的。你又不是我所见到的第一个妖怪所变成的人。好啦,我要睡觉了。”

许是锦瑟花的毒还未完全在体内清除的作用,羽惜一直都觉得自己又困又累。

“好吧,那你睡吧。”将羽惜紧紧的拢入怀中,妖王又说。

很快他听到了羽惜平稳的呼息声,与那又长长的睫毛一轻轻的颤动。

嘴角在次妖娆一笑,不知为何,他越来越喜欢与她在一起的感觉了。

更不知为何,一向对雌性只有发泄的他,竟然第一次忍着自己的欲望,不去强占这个小小的人类。

躺在这男人宽大的怀抱中,羽惜睡的很踏实。

而这妖娆男,也很有幸的成为除了她最亲最爱的爹地后,第一个可以让她愿意在他怀中睡觉觉的男人。

男人的一只长臂为羽惜当甘愿的做睡枕,另一只长臂满意的将羽惜的小蛮腰搂在怀中,而羽惜的两只长腿,更是舒服的半骑在了妖主的腰上。

天微微的开始放亮,羽惜也睡的非常香。

可突然,有些人竟然不怀好意的将自己的大手往他怀中小女人的身上一点点的摸去。

一双墨色的双眼如熟睡般的紧闭着,他的大手精明、熟练的抚摸着他怀中小女人的胸前部位。

熟睡中的羽惜,隐约的感觉到自己的胸前好痒。于是小手就推了推在她身上作怪的大手。

“讨厌啦!”她正在美睡,最讨厌以前拉拉没变成人时,是只小狗狗的样子在她身上乱中间不让她睡觉了。

不理会她的抗议,他的大手不断的在她身上作怪。

隔着薄薄的布料,开始摩擦她未曾开采过的铜体。挑逗着她的底线。

而他的身体也因为抚摸着她的娇躯而感觉到越来热身。

“嗯……”身体本能的反应,羽惜呻+吟了一声音。

听到她的呻吟声,他锐利的双眼一亮。

嘴角邪恶的一笑,他以为这是她的默认,于是他湿热的唇就落在了她的嘴边,吻上了她的柔软。

男人温热的气息铺天盖地的袭来,自己的红唇被男人用力的吸吮着,嘴角传来的疼痛,让羽惜本能的睁开了双眼。

一张妖娆的大脸放大了几倍的出在自己的眼底。

不用多想,骚扰她美睡的人,一定就是这个妖娆兽男。

不在多想,小嘴一合,使劲的往那妖娆兽男的唇上咬去。

“啊……”妖主痛呼的离开了羽惜的红唇。

“死色狼,告诉你,不要在要趁机占本小姐的便宜。要是你在敢欺负我,下次我就将你唇上的一块肉咬掉,看你还怎么欺负我。”

“女人,你来真的是不是?”她还真用了力气咬他的唇,边擦嘴角的血,妖主边气道。

“当然,我若不来真的,我岂不是你肉板上的小白兔了。好了,我现在要睡觉了,你若在敢乱摸就给我滚下床去。”话落,羽惜得意的躺在大床上继续呼呼的睡觉觉。

“该死的人类女人,早晚有一天我要将你吃光光。”心里这个失落,想他一界蛇王竟被一个小小的人类拒绝,更被一个小小的人类冷落,他这个心啊,真不是滋味。

虽然心里很受挫,但许是征服欲作怪吧,她越是拒绝他,他还真就越想征服她。

于是他在次决定,早晚有一天,他要让这小女人心甘情愿的让他将她吃掉!!

【收藏到我的书房】可第一时间阅读到本文更新!!

还有,从今天开始本文又恢复快更,希望读者们多多支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