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2)

说到这时,这个妖娆男竟将大手抚摸到了羽惜玲珑的身体上了。

他的手就像有魔力一般,每走过羽惜的身体,就会惹得她一阵阵的颤栗,同时那处也会热的难受。

“怎么样,说说你想要什么?”他已将搂入怀中,他的气息,他的唇就快落到到她的脖劲上。

他的话里还带有三分的蛊惑。

咧了一下诱人的小嘴,不着痕迹的从那男人的怀中退出。

羽惜说:“我不要你的珠宝,我对你也没有‘性’趣,我想离开了。”

虽然羽惜承认这个男人很帅吧,虽然他也很有钱吧,但是,从小就和佐裔那个迷死人的家伙在一起的她,早就对帅哥有免疫力了。

当然,这个男人撩拨女人欲望的本事,是值得她夸奖的。

“跟了我,我可以让你长生不老!”他又开出天价说。

不知为何,自看到她后,他就对女人,或是雌性没有了欲望,而他的身体一想到她时,他就会肿胀的历害。

“呵呵,长生不老有什么好?除非可以和那个人永远在一起,不然我可不想要什么长生不老。”甜甜的一笑,是啊,若是真的可以长生不老,那么她只想与佐裔在一起,不然有了长生不老又有何用。

这个女人还真是难搞定,一直认为凡人都是爱慕虚荣的妖王,第一次对凡人对了另一个看法。

“对了,我怎么会在这里,浩明哥他们呢?”在次提起了与她在一起的一行人,羽惜不忘问。

“可能都出林了吧。”耸耸肩,他又说:“你说除非那个人是他,‘那个除非的他’,你指的是谁?”

点此下方【收藏到我的书房】可第一时间阅读到本文更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