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1)

“呀,墨色的眼睛。”这是他给她的第一感觉。

然后,她又说:“我想起来了,和那天的那条大蛇好像呢。”是呀,那条蛇的眼晴叫她至今都难已忘掉。

而只顾着欣赏珠宝的羽惜,一点也没有注意到四周的诡异与那人的特别。

听到羽惜的话,一双墨色的双眼邪恶的看着羽惜,嘴角妖娆一笑,不理会羽惜的震惊,他说:“若你不喜欢这些珠宝,我们也可以换一样的。只要你说出你喜欢的,我都会给你。”修长的手指抬起羽惜的下鄂,他又说。

“条件呢?你要我以什么做为和你交换的条件?”四目相对着,羽惜总感觉这双墨色的眼里藏着深不可测。

轻轻的一笑,他说:“好聪明的女人,俗话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竟然猜出我是有条件的。”

大大的白了他一眼,:“无知。”他以为她是傻子么。

挣脱了他的大手,望着四周那种古香古气,羽惜突然想到:“这是那里?”她记得她和之前是和浩明他们在森林里,准备帐篷然后在森林里过夜的啊,怎么现在跑到这个陌生的地方来了?

“呵呵,我给你,你永远都得不到的东西,然后你用你的身体和我交换,这不是两全齐美的事么,为什么不答应?”不理会她的问题,他只要得到他的答案说。

“怎么了?我的身体很能引起你的欲望么?”邪恶的一笑,原来他是为了她的身体啊。

不过,她好兴奋呢,这说明她的身体定是很棒的了,也许她最亲最爱的爹地也会喜欢她的身体呢。

妖娆的一笑,这个女人还真是一点也不隐晦呢。

不过,他早就应该想到了不是吗,可以大但的偷看蛇与狐交+欢,她还有什么好怕羞的呢。

于是他也诚实的回答她说:“没错,你的身体一定很美,所以我喜欢,我很想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