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王好撩人(1)

狂风呼啸,让浩明十分坚难的去抱还在熟睡的羽惜。因为那种强大力量的压迫,浩明的身体已被压倒在地,只见他一点点的往前移动着,势必要保护好羽惜。

可怎耐那股力量却是如此强大,压的浩明全身的骨头都在‘吱吱’作响。

最后,浩明因为体力不支而昏了过去。

浩明晕过去后,只见那个使用神秘力量的人露出了水面。

他全身穿着红包的古代长袍,长长的长发挽起,几缕碎发凌乱的挡在脸边显得他十分的邪恶与妖娆,一双墨色的双眼更是明媚动人。

只见那身红如火的长炮,穿在这个男人的身上是那样的贴身,仿佛他天生就只该穿红袍一样。

见浩明晕过去了,那人嘴角微动了一下,然后邪恶的笑了。

“不知死活的人类!”对着浩明已晕厥过的身体,那个有着强大力量的男人邪恶的说。

然后他别有他的望了一眼睡袋中的小女人。

接着转身,他身后的仆人也跟着将睡袋里的羽惜抱起,二人很快消失在了雨夜中。

当羽惜在醒来的时候,却是身处在一个陌生又华丽地的地方。

揉揉自己的眼睛羽惜疑惑,已为自己还在做梦。

可是,这里的华丽却那样的让人咂舌。忍不住羽惜上前摸了一下那纯白金,和镶嵌着宝石的床沿。

“妈妈呀,这全都是真的呢。”

在看,这屋内最上面居然还用几颗绿然的夜明珠为灯。

四周装饰也是已蓝,红,绿色的宝石为主。

丝毫没有在意身穿的衣服已经被换掉了,一席长裙,头发散披的羽惜赤着脚,小小的身体去抚摸四周那惹她流口水的宝石。

点此下方【收藏到我的书房】可第一时间阅读到本文的更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