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瑟有毒

她好难过,她不要。

“羽惜怎么了?羽惜怎么了?”浩明也慌了,心疼着羽惜将羽惜狠狠的搂在自己的怀中。

“爹地……爹地不要我了……”她在他的怀中大哭着,她最怕最怕的事情发生了。

她最亲最爱的爹地有怀中竟然在抱着其它的女人,她最亲最爱的爹地,眼里不在是只专注的容得下她一个人了。

“浩明,她可能是看到这株锦瑟花了。”这时,与其同行的队员细心的发现说。

锦瑟花,在原始森林中是种罕见的,能蛊惑心智的,让人出现幻觉,比罂粟还要毒的一种花。

传言都说锦瑟罕见,但所见之人都会沉浸在花心里所见到的梦里不会走出梦像,而人们通常所见的,都是她心中所期待的。接着美丽的梦一过后,就会出现那人最害怕的事,让原本沉浸在喜悦的人们伤的粉碎。

一听羽惜竟然被锦瑟花迷住了,浩明的脸色大变。

“那现在我们该怎么办?”天啊,这一路下来,浩明怕的就是羽惜会出事,没想,他还是没有保护好她。

“没办法,看天气马上就要下雨了,在这里过一晚,明早上我们马上出林,然后送她去医院吧。”这时,有经验的队友又说。

“可她现在这个样子会不会出现什么事?”浩明紧张的问。

“没事的,锦瑟花虽有毒,不可让人注视。但只要去医院打几个点滴,或是镇定之类的药似,在好好休息就没事了。”

耸耸肩,那位队员又说。

“不要……爹地不要扔下我……不要……”一旁的羽惜还沉浸在佐裔背叛她的伤心世界中,满脸的泪水说。

“不行,我们现在就出林吧。”见羽惜那么痛苦的样子,浩明执意说。

“不可,现在乌云密布,指不定一会会下多大的雨,我们必须要原地休息,明早才可在启程。”

队员坚持,而他们也明白浩明对羽惜有多紧张。

“可羽惜一直这样也不是办法啊。”浩明急了,这样的羽惜真的让他很无措。

“好办,将她直接打晕了,她就不会在吵了。”

话落,那名队员就在浩明还未来得及反应的时候,他已经将痛苦的羽惜打晕。

“天就快下雨了,将她放入帐篷里,我们生火,准备晚饭,明早大家在出林。”

浩明望着他怀中已熟睡,不在痛苦的羽惜,他茫然,同时也在心里暗骂自己,真是千不该,万不该的将羽惜拉来。

点此下方【收藏到我的书房】可第一时间阅读到此文更新!!

哇,我这章好长的,所以媚媚要大家的奖励。

奖励如下

第一:推荐

第二:收藏

第三:留言

第四:亲亲

第五:摸咪咪

不给亲,不给摸的晚上就钻你被子里,霸道的压着你滚床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