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不要她了(1)

她看到自己快乐的在他的怀中,她甚至能感觉到他对疼的疼惜,她更能感觉得出来,在那一刻她是这个世上最幸福的小女人。

可紧接着,原本蔚蓝的天空竟然出现了黑然的大雾,佐裔竟然将她狠狠无情的扔在了原地离开。

她更看到,佐裔在次出现了,但怀中却又抱着另一个女子,他的神情依旧那样温柔,但却不是为她。

接着佐裔低下头,比对她还要温柔的,吻上了那女人的唇。

天啊……

“啊……不要……佐裔……不要……”蹲在原地的羽惜突然尖叫。

身后往后一动便摔倒在了地上。

“不要……佐裔不要……”不觉间她竟然哭了,而且还在失常的大叫。

一边的正在搭建帐篷的几位男生,见羽惜尖叫都急急跑到身边查看原因。

“佐裔……不要佐裔……”她怕了,那株白色花里的佐裔在也不要她了。

她沉浸在那株花里的世界无法自拔了。

“羽惜怎么了?羽惜不怕。”上前将惊吓的羽惜强劲的抱在怀中,浩明安慰说。

“不要……佐裔不要……佐裔不要……”羽惜的情绪失控,就连她自己都不知道她在做什么。

只知道她看到她的爹地,她的佐裔在亲吻着另一个女人。而那个女人居然还用挑扮的眼光看着她。

她最亲最爱的爹地不要她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