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王不好惹(4)

一行几人已经四周找了个遍,在羽惜没回来之前浩明真的快因为惜羽的失踪而疯了。

“嘻嘻,我就是迷了一下下路,真的没事。”已经不气喘呼呼了,整了整自己的衣物,羽惜甜甜的笑道。

“既然羽惜没事,那我们大继续往前走吧。”

与浩明一行人同行的队员重整队型开口说。

“呵呵,对不起啊,大家续续往前走吧。”羽惜看得出来,这一行人都因为她刚才那小小的失踪而担心不已,所以她赔笑道。

“没事,只要你没事就好。我们继续前行吧。”正说话着,几个默契的往前走去。

而羽惜也重归了队伍,耸耸肩当之前的事都不增发生过。

几个人相继走着,却没有人注意到他们的头顶早已黑云密布,预示着接下来的狂风暴雨。

=============

一路往前走着,因为已近天黑,所以浩明说要在原地过夜,几位男生开始搭建帐篷。

而羽惜却无事的蹲在地上看着一旁那株白色的,妖娆又引人发春梦的花发呆。

望着那株白色的花朵,不知为何,羽惜的双眼就是无法从花心里移开。

因为在那株花心里,她竟然看到佐裔在微笑又温柔的看着她,然后还对她招手,紧接着,他将他的唇轻轻的吻到了她的唇上。隐约的,她还看到佐裔的薄唇开启对她说,他爱她。

她看到自己快乐的在他的怀中,她甚至能感觉到他对疼的疼惜,她更能感觉得出来,在那一刻她是这个世上最幸福的小女人。

哇卡卡,媚儿今天觉得写的很不错呢,所以要宝贝们的奖励哟。

每个送一双推,外加收藏。

点此下方【加入到我的书房】可第一时间阅到到此新的更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