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王不好惹(3)

嘴角邪恶的笑着,望着羽惜离开的身影,妖王竟觉得这个小女人十分的好玩。

而他对她,也有了一分兴趣。

当然,妖王也疑惑着,他布下的结果,那个人类的小女人,是如何冲破的?

更好奇着这个人类的小女人,看到蛇与狐的交+欢,本来应该是大声尖叫的,而她却出奇的有兴致的在一旁偷看上了。

更让他放不下的就是她那乌黑流转的大眼,只需一眼,他便感觉自己内心的某一处轮深陷了。

来到了这座诺大的原始森林,就等于是来羊入虎口了,在他还未将这个稀奇的小东西探究够时,他还真就没打算放她走出这片最原始的大森林。

所以,接下来的游戏,他还是很期待呢!!

这旁,深知自己耽搁了太久浩明一行人会等急了,只见羽惜用飞的速度急急的往原路跑去。

“羽惜,到底怎么了?你怎么才回来?”远远的见羽惜匆忙的跑回来浩明急切的关心问。

在羽惜没回来之前,浩明一行人也因为羽惜的失踪而急疯了,远远的见羽惜虽气喘呼呼的回来了,这让浩明就要急爆的心终于踏实了些。

“呵呵……我……我迷路了。”还在气喘呼呼,羽惜知道,若是将刚才她看到的事说出,相信在场几个都会以为她疯了。

好吧,就当刚才的一切都是她在做梦吧,所以她决定将蛇与狐也可以交+配的事暂且先不告诉这几人。

“你知不知道你差点吓死我了。”一行几人已经四周找了个遍,在羽惜没回来之前浩明真的快因为惜羽的失踪而疯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