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王不好惹(1)

只见那条又粗,又壮,又长的大蛇,十分享受的扭动长长的蛇身一摇一摆的冲刺着那只狐狸的身体,显然他十分老练。

四肢紧紧抱着大蛇的狐狸,也在不断的迎合着长蛇的一进一出。

哇塞!!羽惜还真是被惊住了。

丫丫的,她长这么大,还就没听说蛇和狐狸也可以嘿咻嘿咻的。

这真是千古奇事啊!!

乌黑的眼波流转,雨惜长这么大,也还真就没看到过这么大的蛇。

在看到这条大蛇的第一眼,雨惜感觉到了害怕,但随之的,她却被这条大蛇的美而镇住了。

只见他全身有着红色的麟光,身体光透圆和,在头顶,两眼之间竟然有一个V字型。

而他那双墨色的眼眸更是妖娆妩媚,一波一转,都可以迷惑住女人心。

羽惜暗想:妈妈的,也不知道这蛇是啥品种,看似是雄性,但却长了磁性的样外表。

就在羽惜暗趁世间有这等美男蛇时,那双墨色双眼一转,竟然将视线转移到了羽惜的脸上。

四目相对,羽惜觉得自己的头发都束起来了。

墨色的双眼里闪过一丝探究,但随之就转移成了绕兴,接着他更加用力的穿刺着白狐的身体。

羽惜一阵的疑惑,本以为那条大蛇会冲过来呢,却没有想到他会继续与白狐嘿咻嘿咻。

明显的,羽惜感觉那条大蟒蛇就是故意让她看下去似的。

不过,羽惜可没有想要逃走,因为这是一场难得的蛇、狸欢的惊事。

好吧,既然这条大蛇喜欢她看着他嘿咻嘿咻,那么她也不会客气的,双手抱臂,她看着玩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