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森林的探险之旅(2)

走在古老而有神秘的森林里,望着参天的古树,与许多未曾见过的植物,这让羽惜一阵的欢喜。

“浩明哥,你说这里会不会有传说中的大蟒蛇?”看电视里总说这样的地方会有许多最原始的动物,而且,像这样密林里,最适合大蟒蛇生长了,所以羽惜突发奇想的问。

“小东西!我们又不会往里走,你的小脑袋在乱想什么。”宠溺般的敲了一下羽惜的小脑袋,浩明笑道。

“浩明哥,你也说不往里走就不会看到了。那也就是说里是有可能里面会有大蟒蛇的对不对?”这个在世界都是数一数二的大森林,羽惜不信里面会没有大蟒蛇,搞不好,这里的大蟒蛇都修成了仙呢。

“是啊,所以我们才不可以往里走的,若是我们真的遇到就槽了。”

这一路上,羽惜总会突发奇想,使得这一路下来几个人都没有感觉到疲惫。与羽惜并肩走着,浩明回答。

“那浩明哥,我们若是真的遇到了大蟒蛇该怎么办?”不知为什么,羽惜就是追着这个问题不放,总感觉自己在这里会遇到蛇似的。

“那还能怎么办,当然是凉办!”说这话的同时,浩明就将腰上的手枪拿出给羽惜看。

“哇塞,我没看错吧,这竟然是枪??”羽惜惊叹,枪这东西可是不好弄的手的啊,怪不得一路上浩明都很有底的样子。

“当然是枪了,而且还是每人一把。”说这话的人是与浩明羽惜一起来的队员,同时他也将手中的枪出给羽惜看。

“哇塞,你们真的好历害,连枪都可以弄到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