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森林的探险之旅(1)

传说,挪威的森林是一片大得会让人迷路的森林。那种,人进得去却出不来的巨大原始森林,可就是那片会让人迷路又进得去出不来的森林,总会勾起人们不断的去探索,和探究。

天气格外的晴朗,羽惜一行五人终于坐了近十个小时的飞机,又搭小巴来到了挪威的原始森林。

“浩明哥,这里真的好壮观,好大。”望着眼前诺大的森林,雨羽感慨说。

“是很大,所以……你怕我们会迷路么?”嘴角微微的轻笑,浩明笑着问道羽惜。

“不会啊,因为有最聪明,最历害的浩明学长在,所以我不怕的。”甜甜的一笑,羽惜看似早就心知浩明会说这番话一样。

“羽惜,若是你现在回去,还来得及的。”突然,浩明微笑的俊脸转成了认真,他很认真,很认真说。

“唉,浩明学长,你好啰嗦。来都来了,若我胆胸去,那可不是我尉迟羽惜的作风。”拍拍自己的胸脯,羽惜肯定的说。

一路上浩明总在叨叨说她要是怕,就先回去。还说自己很后悔将她叫来,深怕这次小小的探险,她会出什么事。

“好吧,为了你的安全着想,那我们就不要往森林里进的太深了。”走的不深,浩明还是有百分之百的把握不会让羽惜受到一点伤害的,浩明笑道。

“好,我相信我的浩明学长。”走在浩明的身旁,羽惜笑道。

“浩明,你还真的很爱我们羽惜学妹呢。”这时,与羽惜浩明同行的另一个队员玩笑说。

“是啊,浩明对羽惜可真是很用心。”另一个队员也在一旁打趣说。

“那当然,谁叫我是浩明学长最疼最爱的小宝贝学妹呢。”故意扭曲了其它队员话里的意思,羽惜接话道。

而一旁的浩明却不语,只是红着脸,带领着几名队员往前走去。

同时他的脸也因为其它两名队员说中了心事而红了脸。

就这样,一行五人开心的往森林深处走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