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王有请(2)

佐裔又想道:“考拉,你可以试着与女孩子交往一下的,羽惜她不适合你。”

佐裔的话,让考拉一惊。

“主……主人我……”考拉想辩解什么。

“我知道羽惜对你很重要,可是她不适合你。”一语道破了考拉的想法,也催毁了考拉的美梦。

考拉真的没有想到佐裔会看出他对羽惜的情,更没有想到,佐裔想要阻止他对羽惜的爱。

“她是个让人捉摸不定的女人,你在继续下去只会不能自拔。”在次一语道破了事实,佐裔好心提醒。

而考拉听到佐裔的话,却只能停留在原地脑海里一片空白。

望着考拉大受打击的样子,佐裔的心中划过一丝愧疚,可他也是为他好啊,若考拉继续对羽惜迷恋,那么到最后受伤的,只真的只有考拉。

轻咳了一声佐裔又说:“她出去几天也好,正好我们也要出去几天。”之前他还愁出去这几天要怎么和羽惜交代呢,现在他也大可不用在愁这件事了。

“我们也出去?我们是要去那?”暂且放下了他内心的澎湃,考拉吃惊的问。

“去蛇山,蛇王有请。”嘴角邪肆的一笑,几天前他收到蛇王的邀请函,说是请他去蛇山聚一聚,谈一谈关于下一界狼王之事。

佐裔知道,他若真想得到狼王之位,那么也必须借助一下其它妖王的力量。

而在妖界,除了狼王是最大的统治者外,就是蛇王了,所以蛇王的邀请,佐裔自然是要去一看究竟的。

要想第一时间阅读本文的更新,就请读者们莫要忘记收藏本书。

还是以前那话,不收藏的,不推荐的半夜我去她家,摸她咪咪,摸她屁屁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