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让一切恢复到原点

昏厥了许久,直天到亮羽惜才拖着自己疲倦又满身爱+液的身体醒来。

但醒来后羽惜的第一个感觉,就是满身的酸痛。

虽然那个男人并没有真正的得到她,可他疯狂的动作,与熟练的技巧,也弄的她情欲达到了最顶峰。

神秘的三角地带,因为他之前的玩弄,此时她微微的动了一下身子便感觉到了‘痛’。

‘妈呀,听说第一次都会很痛的,莫非在她昏迷后,她最亲最爱的爹地,已经将她给xxoo了?’

‘妈妈的,在怎么说她也是第一次啊,他怎么可以让她在毫无知觉的情况下就给夺走了。’

‘只是,不是说第一次都会流血么,而且,他xxoo她时,她为什么一点感觉都没有呢?’

想到了这些,羽惜从被子里钻出来,洁白的小脚踏在地毯上,掀起了她被子下的床单,看看上面是否会有初次落下的血迹。

‘天,床单还是洁白无暇。难道昨晚她们什么也没发生?’呆呆的望着那没有落下落红的床单,与羽有些失望的想道。

也就在时,一旁穿戴整齐的男人,突然在床的另一边翻一下身,看似已经睡着的样子。

望着男人全身的整齐,与双眼上那块带未取下的黑布,羽惜彻底+失望的明白了。

原来昨晚她不争气的昏迷后,她最亲最爱的爹地并没有因为欲求不满而xxoo了她。

天,难道她的身体还不够美么?她的胸还不够大么?为什么她昨晚明明就感觉到了他爱她爱的要死时,他并没有要了她呢?

望着男人迷人的睡容,她知道,她昨晚的计划又彻彻底底的失望了。

只是,他应该没有认出是她吧?

应该没有的,他穿戴那么整齐,她弄的遮眼睛布还在,那就说明她应该还没有暴露。

收藏,收藏,媚媚爱收藏!!

【收藏到我的书房】宝贝们不要忘记哟,忘记的是会被打屁屁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