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动我(4)

丫丫的,这怎么可以?

灯还亮着,加上他还有双蓝色的夜眼,不将他的双眼遮住,他是不会吃掉她的,她的计划就没法计划下去了。

任由他贪婪她胸前的浑圆,啃咬着她的鲜甜,她在次捏住自己的鼻子说:“快将眼睛遮上,不然我不让你吃!”她语气肯定的说。

听到她这么郑重的语气,他从她的胸上,不舍的将头抬起来,对上她那双乌黑明亮的双眼。

“女人,为什么?”似察觉到了他怀中小女人的有一丝不对劲,蓝眸精明的看着羽惜。

四目相对。

她的小心脏怕怕的。

而他则是用探究的双眼看着她。

乌黑明亮的大眼流转,大约对视了十秒钟后,她有了主意。然后用劲全身的力气将他推开。

快速的将自己黑色小礼服的一角撕下。

“你干什么?”被她推开后,望着她突然的动作,他严厉的问。

抬头看了他一眼,不理会他眼中的探究,然后惦起脚尖用那块黑布遮住了他蓝色精明的眼睛。

“小丫头,你很会玩?”任由她对他的一系列动作,他邪笑说。

大手用力将她抱在怀中,他狠不得马上将她吃掉。

邪恶的一笑,知道他看不到自己的面目了。她顺手将自己脸上所戴的白色面具拿下。

然后她主动的吻上了他的唇。

见这小妮子都主动送上门来了,于是他不客气的开始回吻她。

她的唇,又香又甜,一触碰到就让他忍不住想要在她身体上暴发。

佐裔霸道的吸住她的唇,然后用他的舌尖在她的唇瓣上来回滑动,他不断的在她的唇间凹处施压,要她主动开启红唇与他纠缠。

==========

嘿嘿,,我又出来啦。不要忘记收藏推荐哦。这样我会更的很快,很快的。

好戏即将上演,大家期待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