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会(8)

羽惜拔腿就跑,但可恶的是,她最亲最爱的爹地,就像早知道她要跑掉似,她的小腿刚刚迈出一步时,他竟然就从她的身后快速的将她纤纤的细腰抱住。

“宝贝,你好急,看来你是真的急着要和我一夜春宵!!”在她的耳后,他低声吹着暧昧的气息说。

在大厅广众,而且还是在几百人的面前被个男人紧紧的抱着,白色面具下那张绝美的小脸,早就红的如同蕃薯了。

“我……”刚张口说话,羽惜就发现了不对,因为她不可以说话的,那样她就会暴露了自己的。

“你什么?还是你喜欢让我抱着你到台上去?”大手不客气的在她的胸前游走,他对她很感‘性’趣的说。

听到他的话,她极力的摇头。似在告诉他,打死也不要去台上的样子。

“尉迟总裁,难道要抱这位小姐上台来么?”就在这时,台上的司仪不耐烦的催促道。

而场上所有人都屏佐息,第一次看到尉迟总裁对那个女人感到很有‘性’趣的一面。

“不用了,她刚才在告诉我,要急着和我共渡春宵。”强有力的大手不断的游走在她完美的娇躯上,他可不想他的猎物走上台,被台下那些垂怜她的美而流出口水的男人看到。

她是他的,莫名的,她的美他只想独看,而他更期待着看到,她面具里藏着的绝美小脸。

全场的人,听到佐裔的这番话都唏嘘不已,都将眼晴瞪的大大的将此事当成全年最惊暴的新离。

而佐裔的话,更让羽惜窘的无地自容。

同时也在心里第一次认识到,她的爹地真是个自大,狂傲的家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