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会(7)

眨着一双纯纯大眼,望着台上的词仪,有那么一分钟羽惜呆了,随即当着众人面,用力咬了一下自己的手指,羽惜终于相信了,她真的走了狗屎运,成了她今晚陪佐裔共度春宵的幸运女人。

角落里的佐裔,望着这个小女人的慢热,与一系列的滑稽动作,让他越加的对她开始好奇。

“喂,那个今晚很幸运被选重的女人,你怎么还在发呆,对啦,就是你啦,快点到台上来说说你此时此刻的心情吧。”终于,司仪不耐烦的第四遍催促道。

一边的羽惜虽然还沉浸在自己走了狗屎运的欢乐中,但当她听到,司仪叫她到台上去,‘说说此时此刻的心情’她一下子就慌了。

妈咪咪的,要她上台讲话,那她一开口不就穿绑了。

这怎么可以,不行,不行,打死她也不要上台讲话。

“女人,你是在害羞么?要不要我抱你上去?”正在羽惜思索着怎么办的时候,在她的身后,竟然无声的响起了一个磁性又熟悉的男人声。

侧身,羽惜看到了那张帅的不能在帅,美的不能在美,邪媚的不能在邪,外加迷死人的俊脸,她的最亲最爱的爹地同志。

哦‘买噶’他什么时候来到她身边的?

天,他,他那是在用什么眼神看她,那是狼对着猎物的眼神么??

为什么爹地的眼中透露着强强的占有欲??

糟了,他是不是认出她了?

一想到她会被佐裔认出,她进出这重诚,他回家后一定会打死她。

于是羽惜不在多想,转身,提起裙摆,拔腿就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