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会(5)

听到这个神秘的礼物,果然所有女人都傻了。

嘴都张的大大的,所有女人也都开始幻想能与这位英俊多金的尉迟总裁,共渡春宵一晚是一件多么终生难忘的美事时,司仪又打住说:“呵,当然,灯光到底落在那位女士的身上,与决定是否与她共度春宵一晚,这还是要看尉迟总裁的意见,若是他不喜欢,我们也只能白安排了。”

果然,司仪的话一落,全场又是了阵唏嘘声。而一旁的佐裔却嘴角微翘的讥笑着,因为他认为这真的是一件很可笑的事。

然后司仪又说:“那下面就请我们的灯光师开始闪动灯光,一分钟后,灯光停在那位女士身上,那么那位女士,就是我们今天献给大慈善家尉迟佐裔先生的神秘礼物。”

接着,闪闪的发亮的灯光开始游走在全场女士们的身上。

灯光每落在那个女人身上,场上就会出现一片疯狂的尖叫声。由此可见佐裔是一个多么深受欢迎的男人。

听着这些女人疯狂的尖叫声,一旁的羽惜撇撇嘴。虽然早就知道她最亲最爱的爹地很受女人们的欢迎,可却没有想到他的魅力竟然会让女人为他癫狂。

戴着白色面具的羽惜,不禁撇嘴不满,心里也超级bs那些敢窥视‘她的’爹地的女人们。

不过,羽惜也知道,今天在场的女人这么多,要是灯光落在那个女人身上,那,那个女人可真走了狗屎运,更幸的是她竟然可以和她最亲最爱的爹地,共度春宵一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