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吃醋了(2)

被佐裔的这样突然一问,羽惜显然愣了一下。

“什么爹地?”瞪着一双大眼,羽惜奇怪的问。

不理会羽惜的疑问,佐裔闭上了双眼抓着羽惜的小手,运用功力,在脑海里看到了尉迟西是如何亲吻了羽惜的画面。

“该死的”他醋味极浓的咒骂。

这个该死的尉迟西,竟然敢去动他的小爱女,看来这个尉迟西,一定是对他的小爱女,很感‘性’趣。

“以后在有男人骚扰你,你回来后一定要在第一时间告诉我。”

大手一番,就钳住她纤纤的下鄂,他很严肃的说。

“呵呵,那有什么男人骚扰过我。”她装糊涂,目地就是想看看她最亲最爱爹地吃味时的样子。

“尉迟羽惜。”他很容易的就被他的爱女激起脾气的吼道。

“到底什么?有话直接。”她干脆骑到他的胸膛上,她装很纯洁的样子问。

“尉迟羽惜,以后不许你在与任何男人亲热,若是谁在敢强吻你,你回来后一定要告诉我。”翻身,很自然的将她压在身下,然后佐裔又接着说:“特别是尉迟西那加伙,他下次若是在敢吻你,你回来后一定要告诉我,这次听懂了?”

将她反压在自己的垮下,这根本就是无意的,而他这样做也只是想让羽惜在认真听他说话而已,可他没想到,他这样做,他们之间的姿势会有多暧昧,多撩情。

“好,我知道了。”她邪恶的笑着说。

同时小手在次不安的在他的胸膛上摸索,双腿更是故意的在他的敏感地带摩擦。

============================

呵呵,,各们,都给本书棒个场加个收藏吧,我在很勤奋的码字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