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的妖精(3)

“尉迟羽惜,你不要太过份了。”这丫头,还真是,越来越懂得如何掌握他呢。

不过,他的心里却有着一丝的甜蜜,特别是想到她的那句‘喜欢’二字。

“嘻嘻……既然爹地不喜欢我的吻那就算了,天晚了,我回房睡觉了。”邪恶的一笑,她早就布下了天罗地网,等着他入套呢。

往前走了两步,似想到了什么,羽惜停下脚步,又对佐裔说:“哦,爹地,我忘记告诉你了,今天早上我出门前,我将家中所有的床都扔掉了,只留下两张床,一张是拉拉的,一张是我房间的。”

听到她的话,他的脸在次拉黑。

“所以呢?”他怒问。

“所以,你以后想睡觉,就得和我睡在一张床上啊。还有,去晚了,我会整张床都占满的,到时候你可真得打地铺睡了。”

邪恶的说着,心里更是忍不住憋笑,然后她忙急跳回自己的房间。

“尉迟羽惜。”他在她的身后怒吼。

就知道这丫头一直在算计他,果然,她一直是用心不良。看来,他真得好好的收拾她一下,让她知道,谁才是她的爹地。

很快,他带着满身的怒气,就来到了羽惜的房间,准备和她一较高低,看看这张床到底是谁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