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抽了(1)

不明白考拉话中的用意,羽惜甜甜的笑着说。

果然,听到羽惜的话后考拉的脸更是越加的粉红了。但心里便对羽惜的话当成了一个承诺。

“尉迟羽惜,东西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一边的佐裔,精明督智的他,自然看出了考拉对羽惜的情,而他自然也看明白了,某个无心的小人,是如何的让纯纯的考拉一步步的对她加深误会的。

“咦。爹地……”佐裔的声音突然响起,望着近在咫尺的爹地,羽惜惊呼说。

而羽惜,自一个转身,望到佐裔那张半戴着面具,半露出的俊脸,她就像被人用魔法盯住了一般,双眼只能停留在佐裔的俊脸上。

“主人。”很尊重的语气,但被佐裔那双凌厉的双眼,盯着他与羽惜所牵着的手,考拉明显的感觉到了佐裔那双强烈的带有炙热的,狠不得杀人的眼神。

本能的,考拉悄悄的,无痕迹的将自己的大手抽离了羽惜的小手内。

“嗯。”见考拉的手终于从他最爱的小宝贝手上离开,他似呼是很满意的样子,冷冷的,算是答了考拉的话。

“嘻嘻,爹地,你干嘛说我,东西可以乱吃,话不可乱说呢?”微微的无邪的笑着,说这话的同时,她故意的将自己的小手又牵起了佐裔的大手。

在牵起佐裔大手的那一刻,羽惜第一次感觉到了一股电流划过她的内心。同时也让她的小心脏怦怦的开始乱跳着。

在看一旁的考拉,像是感觉到自己在这里多待一刻都会引起某人的不悦,于是他转身,无声的退出了二个眼里,只能容下彼此的二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