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竟然是帅哥(1)

丫丫的,妖孽男的这个吻,吻了她好久,直到她快喘不上来气了,直到她快被他吻的窒息了,他才舍得放开她。

临走时还不忘告诉她,他会随时出现的,而且每次出现他都要将她吻的天昏地暗,直到看到她不在对他凶为止。

最最可气的是,那个妖孽男竟然还说,她刚才沉醉在他高超的吻技下时,那模样真的忍不住叫他将她吃掉。

站在原地,红唇微肿的羽惜,心里这个气啊。

“妈的,我定是上辈子走了狗屎运,今世才会遇到这么个妖孽男。”

小手摸着她肿胀的红唇,心里很不爽,狠不得想杀人。

“玩完了?可以回家了么?”这时,一个陌生的男孩站在远处对羽惜说。

而羽惜刚才与妖孽男发生的一切,他显然也是全都目睹过了。

“咦?你谁?”羽惜顺着声音,看到了远处,正站着一个约摸二十左右的帅气男孩。

只是此时那个男孩,一脸的怒气,好像她欠他多少钱似的。

但是!虽然这个男孩此时看起来是在生气,一脸怨妇模样,但他的长相,却有着挡不住的帅气。

浓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扬起,长而微卷的睫毛下,有着一双像朝露一样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梁,像玫瑰花瓣一样粉嫩的嘴唇,还有白皙的皮肤……

‘哇塞……’望着那双玫瑰花瓣的红唇,羽惜竟然有种要上去蹂躏他的冲动。

不过,她好像刚刚被妖孽男狠狠的蹂躏了一番不是吗??

(突然发现,尉迟羽惜好像是一个欺软怕硬的主呢。难道不是吗?妖孽男狠狠的蹂躏她,她只能任由人家亲,可人家小弱男没招她没惹她,她见了人家竟然想扑上去狠狠的蹂躏一番。我在这里要超级的BS她一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