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在上(1)

今日风和日历,真是个好天气。

只是,一个人走在熙攘的大街上,羽惜却一副很无聊的样子。

是啊,是很无聊。

但同时也有一副无精打采。

因为她中苦恼,为什么跟在她身边十几年的拉拉,最近突然变得非常忙,而且都很少理她。

她不知道她那里惹到他了,更不明白拉拉最近到底在忙什么。

还有,就是她最亲最爱的爹地,最近也是神出鬼没的,她都很少看到。

但让她很奇怪的是,就是她最亲最爱的爹地,好像有只脚瘸了,她很不明白最近发生了什么,为什么爹地和拉拉都看起来很怪的样子。

下课后的她,觉得回家也没有什么事可做,于是她决定,她还要进行她的追爹地计划。

准备去某学校,学跳脱衣舞,然后在某天夜里,打扮成妩媚性感,迷人的样子将她最亲最爱的爹地吃到肚里。

‘哈哈……’一想到她将她最亲最爱的爹地吃进肚里她就超级的兴奋。

“嗯?只是,一晚上来几次好呢?七次?八次?十次?嘿嘿,只是,他能受得了吗?”但是,七夜郎君,这个在A片里可是常见的呀,听说一般男人都可以呢。

“哈哈哈……”她狂笑,心想,忍了十六年的‘性’欲,她可要在将她最亲最爱的爹地吃掉那晚,一次性的给补回来。

就在羽惜开始YY佐裔的时候,她已经走到了一个无人的巷子里。在没有注意的时候,一个灰影正邪笑的跟在了她的身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