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狠的为她疗伤(3)

深深的吸气,任何缠在他身上的娇小身体作怪,佐裔此时真的不敢动,因为他怕他一动,他就会将她扑倒,然后折磨她三天三夜都下不了床,更让这个可恶的小女人知道什么叫‘勾引的后果’。

双眼紧闭的她,感觉自己的身体越来越热,特别的需要什么来填满。

而当她触动到她所抱着的肉呼呼的,很舒服的东西后,她觉得她的身体就不会在那么热了。

抱住这个软软的东西后,身体虽然不热了,但她却觉得她的下面好难受,特别需要什么来填满。

而当她的敏感处,触碰到她抱着的肉呼呼的东西的一个突起处时,她便本能的将自己的身体里摩擦。

“快点将我的裤子脱掉,我好难受。”

隔着一层布料摩擦她总觉得这样不是很舒服,半昏迷半醒的她又呢喃道。

“该死的。”他在次咒骂。

满身的大汗的他忍的真的很辛苦。而缠在他身上的女人竟然还在考验他的‘能力’。

“快点,人家好热。”身体不断的在他身上摩擦,她又说。

而他只能不动,因为他真的相信自己没有那个毅力去脱掉她的外裤后,而保证‘不干点别的’。

“嗯……快点嘛。”她又呢喃。

下面抵住她私秘处的东西,她明显的感觉到越来越大了呢,而且她还感觉到,那个东西的血液在急速的流转着。

“尉迟羽惜,早晚有一天我要让你得到相应的报应。”他在次咒吧。

他妈的,活了两千多岁的他,还是第一次这么对不起自己。想吃不能吃,想做不能做。只能咬着自己的唇,在心里念着清新咒。

更可恶的是,他还要保证自己不会因为血液快流而不会静脉爆裂而亡。

过了大约两分钟,迷迷糊糊的她,觉得还没有人将她的快脱掉,于是她不情愿的睁开了双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