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狠的给她疗伤(1)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亲吻她的唇时,他体内原使的欲望就急切的想要暴发。

他的身体从来就没有如此的想要一个女人,至今,眼前的小女人是第一个。

“嗯……”

诱人的红唇被男人死死的占有着,因为男人熟悉的挑逗,让昏迷中的她,身体也起了人类最初的欲望,于是她本能的呻吟一声。

双手也悄悄悄的爬到了他的脖劲上,她本能的开始回应。

二人彼此火热的身体,加上四片化不开的红唇,彼此都在强烈的回应着对方,蹂躏着对方的唇。

男人的坚硬,更是不断的在女人的三角地带摩擦。

他的身体在急速的高温,被这个折磨人的小女人回应后,他更加的想要死死的,狠狠的进入到她的身体里,然后疯狂的占有了她的身体。

他知道她此时在昏迷中,他也知道她是在无意识回应他,他更在内心坚难的告诉自己,他不可以在对她多想,他要看清了,她是爱的爱女,是不可以做他的女人。

“唔,我好热……我好难受。”

双眼紧闭着,羽惜呢喃说。

热?

听到她的话他急忙去她的额头试探她的体温。

“不要,脱掉我衣服。”雪白的小手挡住他在她额头的触碰,她看似还在昏迷的样子楚楚动人的说。

沉思了一下,他想,也许是她又发热了吧,所以想脱掉衣服,那他就帮她脱掉吧。

“快点,我好热。”双眼紧闭,她的小嘴又催促说。

强有力的大手已经触碰到她的衣角,可是……现在是要脱掉她的衣服呢,也就说明他会看到她的身体。

可他的身体已经疯狂的想要占有她了,看到她美好的铜体后,他真的不敢保证他不会马上要了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