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女疗伤

羽惜生病了,而且是病的好严重。

但多亏了她最亲最爱的爹地,日夜在她身边照顾她,运用他体内的灵珠帮她治病。

当然,在羽惜生病的这几天,也就是昏迷的这几天,她最亲最爱的爹地,在她的身上自然也是没少吃她豆腐。

当然,她的最亲最爱爹地吃她豆腐一事,她本人是不知道的。

也当然,这个没心的男人也是不会对她说的。

一旁的佐裔,望着昏睡了三天的羽惜,心中甚是焦急。

而这三天来他更是没有休息好,因为一直在运用灵珠给羽惜治病,所以他的功力也没有恢复,使得他此时还是狼的原型。

有着全身黑亮毛绒的他,此时趴在羽惜的身旁,神情专洋的看着熟睡的羽惜。

这几天来,他唯一要做的事,就是看着羽惜绝美的脸庞。

而他最喜欢做的事,就是给他的宝贝爱女疗伤。

望着她粉红的双唇,他总会忍不住去亲吻,去蹂躏她。

可他知道,他这样做是不对的,于是他一直在忍耐,期待着每日三次给她疗伤的时间,趁机偷吃一下她的香吻。

望着日落,他的嘴角邪肆一笑,他知道,他又到给她疗伤的时间了。

一阵白光后,他幻化成了世上最绝美的人型,性感诱人的俊脸,贴近了她的脸旁。

他急切的钳住她的红唇,将他的灵珠运到她的体内,他开始迫切的吸吮着她的香甜。

男人强烈的占有气息马上就冲刺在了羽惜的鼻中。

虽然她在昏迷中,可是她清醒的感觉到,有一个男人,总会带有着强烈的占有欲在蹂躏着她的红唇。

虽然他弄得她很痛,但那种感觉,却是很甜蜜,就像罂粟一样,让她一偿就上隐了。

Back to Top